[問題] 手工框的眼睛戴起來會比較暈?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天璣。疚風)時間15年前 (2010/12/08 20:52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在某間店配了兩支眼鏡 一支是playboy的 一支是日式手工框的 可是手工框那支之前戴都覺得不太舒服 有去店家問 可是店家說手工框那支因為前面是無框的 所以鏡面會比較圓 戴起來比較暈是正常的 習慣就好了 後來就都戴playboy那支 直到最近playboy這支快壞了 想說拿另外一支出來戴 沒想到暈到不行 看來要去另外配一支(因為常打球 手工框又是無框 怕掉了就....) 想問一下 有比較推薦的眼鏡行可以單配鏡片的(有的好像不給人家這樣?) 想去把手工框那支改成有度數的墨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0.181.47

12/08 22:00, , 1F
希望optical板 #1CqksOof#1CrJpogE篇 對您有幫助
12/08 22:00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C_t-R9H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_t-R9H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