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K大不在線上趕快po
前些日子去體檢
裸視量出來只有0.7
再加上我這副戴了四五年脫膜的很嚴重
於是就來眼鏡版po文問問有什麼驗光精準服務又好的眼鏡店
後來有位好心鄉民回文告訴我在台北的話可以找k大
於是我就自己去爬文got it....為什麼用it呢?因為我點他相簿時
還以為是女的XD
今天跟K大約了時間...帶著閃光一起到他診所
那是一間眼科診所(沒錯不是眼鏡行喔)
滿多人來看診的~所以我們擠在旁邊小小的空間..
k大工作的櫃臺上放著一包包眼鏡
幾乎都是鄉民訂的眼鏡吧...生意好到可怕呢
K大請我們坐下後...就開始在他旁邊的小白板說文解字起來
我第一次到眼科診所配眼鏡...也是第一次配鏡花這麼多時間的
整整兩個小時..除了驗光挑框..大部份的時間K大都在詳細給我們上課XD
很專業...也很受用....真是配眼鏡長知識..
價格就不講了....很貴...大家千萬不要去...(K大這樣你晚上會不會比較輕鬆?)
專業部份我想板上很多文章了...我就不貼了...
我是要趁K大今天預約全滿應該沒空上線趕快來八掛一下
今天跟K大聊時..發現他竟然是清大電機畢業的....而且興趣是寫報告...
整個就是工程師宅宅的個性耶...ok...應該是男的我確定了....
但是也太斯文了XD
年齡也在聊天中不小心透露了....不過我就不打太多了..因為我的眼鏡還在他手裡Q.Q
我怕他給我動手腳XD
最後還是要謝謝K大一下....
下星期一實驗出來後記得要通知我喔(小聲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9.2
推
07/03 19:22, , 1F
07/03 19:22, 1F
推
07/04 01:58, , 2F
07/04 01:58, 2F
推
07/04 06:19, , 3F
07/04 06:19, 3F
推
07/04 10:50, , 4F
07/04 10:50, 4F
→
07/04 11:55, , 5F
07/04 11:55, 5F
→
07/04 11:56, , 6F
07/04 11:56, 6F
→
07/04 23:40, , 7F
07/04 23:40, 7F
推
07/05 01:39, , 8F
07/05 01:39, 8F
推
07/05 16:25, , 9F
07/05 16:25, 9F
推
07/05 22:56, , 10F
07/05 22:56, 10F
推
07/06 00:00, , 11F
07/06 00:00, 11F
→
07/06 21:34, , 12F
07/06 21:34, 12F
推
07/06 21:39, , 13F
07/06 21:39, 13F
→
07/06 21:42, , 14F
07/06 21:42, 14F
→
07/06 21:43, , 15F
07/06 21:43, 15F
→
07/06 21:44, , 16F
07/06 21:44, 16F
→
07/06 21:56, , 17F
07/06 21:56, 17F
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
11
27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