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K大不在線上趕快po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^^)時間16年前 (2010/07/03 19:07), 編輯推噓9(908)
留言17則, 9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前些日子去體檢 裸視量出來只有0.7 再加上我這副戴了四五年脫膜的很嚴重 於是就來眼鏡版po文問問有什麼驗光精準服務又好的眼鏡店 後來有位好心鄉民回文告訴我在台北的話可以找k大 於是我就自己去爬文got it....為什麼用it呢?因為我點他相簿時 還以為是女的XD 今天跟K大約了時間...帶著閃光一起到他診所 那是一間眼科診所(沒錯不是眼鏡行喔) 滿多人來看診的~所以我們擠在旁邊小小的空間.. k大工作的櫃臺上放著一包包眼鏡 幾乎都是鄉民訂的眼鏡吧...生意好到可怕呢 K大請我們坐下後...就開始在他旁邊的小白板說文解字起來 我第一次到眼科診所配眼鏡...也是第一次配鏡花這麼多時間的 整整兩個小時..除了驗光挑框..大部份的時間K大都在詳細給我們上課XD 很專業...也很受用....真是配眼鏡長知識.. 價格就不講了....很貴...大家千萬不要去...(K大這樣你晚上會不會比較輕鬆?) 專業部份我想板上很多文章了...我就不貼了... 我是要趁K大今天預約全滿應該沒空上線趕快來八掛一下 今天跟K大聊時..發現他竟然是清大電機畢業的....而且興趣是寫報告... 整個就是工程師宅宅的個性耶...ok...應該是男的我確定了.... 但是也太斯文了XD 年齡也在聊天中不小心透露了....不過我就不打太多了..因為我的眼鏡還在他手裡Q.Q 我怕他給我動手腳XD 最後還是要謝謝K大一下.... 下星期一實驗出來後記得要通知我喔(小聲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59.19.2

07/03 19:22, , 1F
"興趣是寫報告" XD
07/03 19:22, 1F

07/04 01:58, , 2F
請問我可以掛號檢查視力,然後拿數據回來近一點的店配嗎?
07/04 01:58, 2F

07/04 06:19, , 3F
可以喔 不用掛號 但要先預約喔
07/04 06:19, 3F

07/04 10:50, , 4F
這篇很有趣XD
07/04 10:50, 4F

07/04 11:55, , 5F
預約要提早..K大一天接的客不多..我那天配就一堆打來
07/04 11:55, 5F

07/04 11:56, , 6F
想當天看診的..但都因為k大行程滿了沒辦法
07/04 11:56, 6F

07/04 23:40, , 7F
一堆人寄信問我價格 =..= 大家看不出來他再說反話嗎
07/04 23:40, 7F

07/05 01:39, , 8F
糟糕~我真的看不出來,所以我才想說去驗光再回來配便宜貨
07/05 01:39, 8F

07/05 16:25, , 9F
K大的店到底在哪阿? 爬文爬很久?
07/05 16:25, 9F

07/05 22:56, , 10F
回樓上 在k大的id前面按ctrl+q就可以看到了
07/05 22:56, 10F

07/06 00:00, , 11F
好好笑喔XDDDDDDDDDDD
07/06 00:00, 11F

07/06 21:34, , 12F
ㄆ....這樣看不出來是反話喔..哇勒...K大歹勢我害到你了
07/06 21:34, 12F

07/06 21:39, , 13F
可以偷偷問一下..裡面鏡框樣式多嗎?
07/06 21:39, 13F

07/06 21:42, , 14F
我覺得還算滿多的啦..而且價位親人..但如果你是想買
07/06 21:42, 14F

07/06 21:43, , 15F
超過五千元以上的手工框..可能要去眼鏡行找再過來配鏡
07/06 21:43, 15F

07/06 21:44, , 16F
印象中他店裡好像沒名人手工框@.@有誤請K大更正
07/06 21:44, 16F

07/06 21:56, , 17F
如果不嫌麻煩就先跑一趟挑不到框再去外面買應該也ok的
07/06 21:56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CBndMYb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BndMYb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