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眼鏡配到好的價差怎麼這麼大?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俊傑)時間16年前 (2010/07/03 10:16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小弟我上週去西門町的年青人配眼鏡 看到一副鏡框有點喜歡,問店員這個框多少,他說2200... 我說,可不可以2000? 店員說,沒辦法耶.... 後來我看到旁邊有一副配到好不到1000的方案, 所以我就指定要那個... 店員就說,那個框算你1800就好... ....XD 會不會殺價的價差很大,大家共勉之,研究出殺價新招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67.8.144
文章代碼(AID): #1CBfrb5Z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Bfrb5Z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