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蔡司鏡片使用心得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我好難過)時間16年前 (2010/07/02 23:14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度數: 左 300 右 75 閃光25 1.6 球面蓮花鍍膜 鏡片價錢 5000 最近感覺眼睛有點酸,度數不太夠的感覺,即便去眼鏡走走 跟老闆說明我需要長時間近距離的看電腦,想要舒適一點, 在老闆的推薦下,雄雄敗了蔡司鏡片, 拿到鏡片時,剛帶上去的第一個感覺: 好亮!這世界好亮! 感覺真是很棒,眼前的東西清楚好多, 不過,剛帶上的一個禮拜,偶爾都有昏昏的感覺, 一直很不適應,一度我還以為度數不夠,後來不去理他, 漸漸的就習慣了,不再有不適應的感覺,這應該是所謂的磨合期吧! 整體來說,這兩個月來感覺還不錯,蠻喜歡這副眼鏡的! 如果下次配眼鏡,應該也會配菜司的鏡片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1.169.119.109

07/03 00:18, , 1F
貴的有價值..
07/03 00:18, 1F

07/20 01:27, , 2F
真的有差.....我真的戴不回去舊的那種便宜鏡片了...
07/20 01:27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CBW9Csg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BW9Csg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