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台中清水的光泰眼鏡心得感想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冰冰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16 13:30), 編輯推噓0(008)
留言8則, 3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這篇文章有點小抱怨的心情 但是還是要叮嚀第一次想去清水光泰眼鏡的人 我每次經過這間店總是超級多人的 上網看評價好像都不錯 所以就打算幫我新買的鏡框配鏡片 第一次去的時候店內的小姐看我進來有錯愕的感覺 但還是有禮貌的說:小姐你是不是第一次來? 我們配眼鏡只接受早上排隊跟預約的人~ 你早上9:30來排隊會比較有機會~ 所以我只好隔天早上9:30去排隊 約到了中午的時間 為了配一副眼鏡真是好不容易 但第二次進去店裡的小姐卻說:小姐不好意思~ 我們配眼鏡只能配我們店裡的眼鏡喔~ 不然你看一下我們架上的鏡框有沒有你喜歡的 我手裡握著好不容易才買到的適合的鏡框 現在卻要我在店內另外再挑一隻 我看一看店內的粗框眼鏡大約只有三成 店內的客群幾乎都是媽媽帶小孩 所以我只好再問一次能不能配我自己買的鏡框 小姐就說:如果你執意要配你自己的鏡框 那就是你先挑一支我們店內的眼鏡 這樣就可以幫你的鏡框配鏡片 就等於配兩隻眼鏡~ 我問:也不能單純驗光就好嗎? 小姐也說不行 我只好悻悻然的離開 結論就是:去光泰眼鏡會有最低消費 就是一定要買一隻眼鏡 光泰眼鏡沒有其他的服務 就是只能配眼鏡 繞了這麼大一圈~ 花了兩天連個眼鏡也配不到 我只能說 生意能好成這麼秋真是不容易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6.29.127

06/16 17:32, , 1F
之前有聽說過這家的八卦,不意外,如果最後你沒在那裡配就
06/16 17:32, 1F

06/16 17:32, , 2F
恭喜你,如果配了那就祝福你
06/16 17:32, 2F

08/27 12:39, , 3F
這間我也覺得是個雷....
08/27 12:39, 3F

09/01 11:21, , 4F
看到這間出現在PTT真的讓我好驚訝...因為真的是個雷!
09/01 11:21, 4F

09/01 11:22, , 5F
為甚麼都是媽媽帶小孩呢?因為老闆是老清水人
09/01 11:22, 5F

09/01 11:22, , 6F
(現在應該是第二代了),老老闆是我國小同學的親戚
09/01 11:22, 6F

09/01 11:24, , 7F
驗光是還OK,可是框跟鏡片真的很OOXX..不用超過一個月
09/01 11:24, 7F

09/01 11:24, , 8F
就會掉漆...所以...要踏進去前先考慮考慮...
09/01 11:24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C66649v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66649v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