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剛配好的新眼鏡會頭暈 @@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好無聊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15 10:30), 編輯推噓0(005)
留言5則, 2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雖然有爬過文 但還是看得霧霧煞 我是去板上中和很推的某眼鏡行 原本的舊眼鏡 我沒有配散光 這次的新眼鏡加上閃光 L:475/100(散光) R:475/125 (其實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Orz) 昨天去拿眼鏡後 店員也讓我試戴是否有不適感 不過當下時間不久 應該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吧 後來回家適應了一天 出現頭暈的狀況 @@ 後來回想 驗光的時候 我好像沒有看放射圖?(彗星圖?) 是每個人驗光的手法不同? 我總覺得頭暈是因為散光的問題 >"< 請問 我需不需要先拿眼鏡去別家眼鏡行驗看看? 還是直接去詢問該家眼鏡行? 很怕被說是適應問題....當初也沒詢問 是否配到"保證滿意"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73.15

06/15 11:35, , 1F
沒看放射圖,如果有叫你1.2選一個選個n次的
06/15 11:35, 1F

06/15 11:36, , 2F
那也有可能是另一種散光確認的方法
06/15 11:36, 2F

06/15 11:36, , 3F
先回原店家問問吧,他不願意處理或沒能力處理
06/15 11:36, 3F

06/15 11:37, , 4F
再請別家驗驗看,我覺得比較好...
06/15 11:37, 4F

06/15 23:19, , 5F
散光一次加一百是有點多,看東西會變形。軸度呢?
06/15 23:19, 5F
文章代碼(AID): #1C5kNW5a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5kNW5a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