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剛配好的新眼鏡會頭暈 @@
雖然有爬過文
但還是看得霧霧煞
我是去板上中和很推的某眼鏡行
原本的舊眼鏡 我沒有配散光
這次的新眼鏡加上閃光
L:475/100(散光) R:475/125 (其實我沒有記得很清楚 Orz)
昨天去拿眼鏡後 店員也讓我試戴是否有不適感
不過當下時間不久 應該也看不出個所以然吧
後來回家適應了一天 出現頭暈的狀況 @@
後來回想 驗光的時候 我好像沒有看放射圖?(彗星圖?)
是每個人驗光的手法不同? 我總覺得頭暈是因為散光的問題 >"<
請問 我需不需要先拿眼鏡去別家眼鏡行驗看看?
還是直接去詢問該家眼鏡行?
很怕被說是適應問題....當初也沒詢問 是否配到"保證滿意"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2.73.15
→
06/15 11:35, , 1F
06/15 11:35, 1F
→
06/15 11:36, , 2F
06/15 11:36, 2F
→
06/15 11:36, , 3F
06/15 11:36, 3F
→
06/15 11:37, , 4F
06/15 11:37, 4F
→
06/15 23:19, , 5F
06/15 23:19, 5F
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
11
27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