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拋光
使用賽璐珞框也兩年了,想說來保養一下
不過原店家說拋光要送回日本,大概要等一個月
不過我只有一副眼鏡,要等一個月是不可能的...
爬文看過光明份子,不過好像要在那邊買才能拋光?
請問台北市哪裡有能夠拋光的店呢?
煩請告知 謝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8.168.107.42
推
06/09 12:19, , 1F
06/09 12:19, 1F
→
06/09 12:20, , 2F
06/09 12:20, 2F
→
06/09 12:20, , 3F
06/09 12:20, 3F
→
06/09 19:22, , 4F
06/09 19:22, 4F
→
06/09 20:25, , 5F
06/09 20:25, 5F
→
06/09 20:26, , 6F
06/09 20:26, 6F
→
06/09 20:27, , 7F
06/09 20:27, 7F
→
06/10 10:42, , 8F
06/10 10:42, 8F
→
06/10 11:15, , 9F
06/10 11:15, 9F
→
06/10 11:17, , 10F
06/10 11:17, 10F
→
06/10 11:17, , 11F
06/10 11:17, 11F
→
06/10 11:18, , 12F
06/10 11:18, 12F
→
06/10 11:19, , 13F
06/10 11:19, 13F
optical 近期熱門文章
11
27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