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拋光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我很想旅遊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09 03:43), 編輯推噓1(1012)
留言13則, 4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使用賽璐珞框也兩年了,想說來保養一下 不過原店家說拋光要送回日本,大概要等一個月 不過我只有一副眼鏡,要等一個月是不可能的... 爬文看過光明份子,不過好像要在那邊買才能拋光? 請問台北市哪裡有能夠拋光的店呢? 煩請告知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07.42

06/09 12:19, , 1F
有點好奇,送回日本是給原本的師傅吧?那台灣就是台灣
06/09 12:19, 1F

06/09 12:20, , 2F
的店員用,那他們的手藝能跟師傅比嗎?拋壞了又有沒有
06/09 12:20, 2F

06/09 12:20, , 3F
保障呢
06/09 12:20, 3F

06/09 19:22, , 4F
給台灣的店抛光 你覺得安心嗎 XD
06/09 19:22, 4F

06/09 20:25, , 5F
說實話連日本的3C都不會送回日本修了,眼鏡送回日本拋光很難
06/09 20:25, 5F

06/09 20:26, , 6F
想像,而且小竹的框還要給小竹拋喔,成本很高吧
06/09 20:26, 6F

06/09 20:27, , 7F
如果還是免費的話,很難想像代理商這麼甘心
06/09 20:27, 7F

06/10 10:42, , 8F
但是就是有人喜歡聽送回原廠此類的話
06/10 10:42, 8F

06/10 11:15, , 9F
坦白說我覺得機率不高,但不是不可能啦XD
06/10 11:15, 9F

06/10 11:17, , 10F
如果送回日本萬一也是店員拋,那真的是拋心酸~"~
06/10 11:17, 10F

06/10 11:17, , 11F
這可能要請店家或代理商專業的來說明吧,讓消費者有個保障
06/10 11:17, 11F

06/10 11:18, , 12F
畢竟一來眼鏡價格不斐,二來又等了一個月
06/10 11:18, 12F

06/10 11:19, , 13F
如果店家給的答案是確定的,那我會等:)
06/10 11:19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C3frRS8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3frRS8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