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眼鏡] 請問大家覺得這隻鏡框如何?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拜託來個先發投手)時間16年前 (2010/06/07 21:54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http://tw.page.bid.yahoo.com/tw/auction/d44980760?u=tel073482099 在高雄鏡典的拍賣上看到這隻鏡框 覺得還不錯 各位覺得如何? 以下是小弟我(恐怖連結慎入XD,密碼ptt),170/57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Wol0126&b=7&f=1522691156&p=1 或是各位有什麼寶貴的建議嗎? 預算4500內(鏡框) 此外 如果搭配Hoya非球面鏡片 1.67與1.7價格大約多少?(兩眼近視約750,散光50) Thank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4.229.248
文章代碼(AID): #1C3FeAkL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3FeAkL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