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一下配這樣的鏡片是否有被貴到?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不安定的綠西龜)時間15年前 (2010/12/05 23:24), 編輯推噓3(309)
留言12則, 5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今天跑去眼鏡行配鏡片 左眼550 右眼600 閃光有300 店家說可以配阿波羅鏡片 1.67 非球面 奈米鍍膜 沒有變色 報價6000 因為我不太懂,不太曉得阿波羅鏡片 所以又問了蔡司當比較 店家報價9000多 請問各位,阿波羅這樣的報價會貴嗎? 謝謝各位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99.42

12/05 23:47, , 1F
你是說大陸做的雜牌阿波羅鏡片要賣的比hoya貴這樣嗎?
12/05 23:47, 1F

12/05 23:48, , 2F
直接指定hoya 砍到五折 店家成本2.8折左右
12/05 23:48, 2F

12/05 23:48, , 3F
大陸雜牌鏡片成本不知道有沒有超過一百
12/05 23:48, 3F

12/06 00:02, , 4F
阿婆羅是大陸的喔,店家說有保證卡,還說是日本的鏡片。
12/06 00:02, 4F

12/06 00:10, , 5F
感謝E大解釋,謝謝。
12/06 00:10, 5F

12/06 01:37, , 6F
我散光快三百,e大我也想買便宜的,快跟我說哪來一百塊的
12/06 01:37, 6F

12/06 01:43, , 7F
阿波羅沒那嚜差大概就跟東方差不多他是跟柯達同代理商
12/06 01:43, 7F

12/06 18:49, , 8F
去換成hoya的吧 這個價格配hoya1.67非球面 都有找了
12/06 18:49, 8F

12/06 18:50, , 9F
品質差很多 其實6000塊有些比較殺的店家都可以配到
12/06 18:50, 9F

12/06 18:51, , 10F
hoya1.7雙非球了
12/06 18:51, 10F

12/06 18:52, , 11F
應該說是costco hoya1.7雙非球一對就是6000左右
12/06 18:52, 11F

12/06 21:33, , 12F
感謝各位回應,謝謝。
12/06 21:33, 12F
文章代碼(AID): #1C-ww_mA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-ww_mA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