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店家] 中和國賓!

看板optical (眼鏡)作者 (_______________________)時間15年前 (2010/12/05 22:23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推薦一下中和好樂迪對面的國賓! 老闆娘阿姨真的很熱情~ 嘴又超甜~ 逗的我女友笑的闔不攏嘴... 不過這次是在那配的第三副眼鏡了! 剛開始試戴的時候~ 啪~ 瞬間拿出一大堆讓你戴! 完全不誇張~ 桌子都快擺滿了~ 而且不會猛推薦昂貴的鏡架! 但是後來我喜歡簡約的金屬框! 選中的是Mizuno的鈦金屬框~ 因為有點爆預算~ 所以阿姨很阿莎力的多降了些~ 還說這價格網路上絕對看不到... (事實證明: 我大概google了前兩頁~ 的確是最低價! 就算不是也相差無幾) 再來因為我度數淺~ 阿姨本來要替我省預算配本土安全鏡片! 但後來想想眼睛是要用一輩子的~ 還是追加預算配了HOYA的基本片~ 中間阿姨都會很熱情的介紹大概差異性! 也會主動控制預算~ 建議最佳適用的~ 不會動不動就猛介紹高檔貨! -- 因為我去配鏡的時間點都是晚上八點多~ 阿姨很逗趣地臨時多退我100NTD~ 說是贊助我們倆個去吃宵夜的~ 揪甘心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18.53
文章代碼(AID): #1C-w16am (optical)
文章代碼(AID): #1C-w16am (optical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