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定期打水光針的人多?
之前跟著朋友去打了水光針
覺得效果好是好 但痛也是真的痛
不過已經過了大半年了覺得好像膚況平平
加上夏天本來皮膚狀況就比較差 有點想要回去打
只是想到椎心刺骨的痛.....就有點.....
想問大家會定期打水光針嗎?
都怎麼忍受那個痛啊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30.180.110 (臺灣)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acelift/M.1782373555.A.B9C.html
推
06/25 21:57,
2小時前
, 1F
06/25 21:57, 1F
facelift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