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定期打水光針的人多?

看板facelift (醫學美容)作者 (啤酒兄)時間8小時前 (2026/06/25 15:45), 編輯推噓1(100)
留言1則, 1人參與, 2小時前最新討論串1/1
之前跟著朋友去打了水光針 覺得效果好是好 但痛也是真的痛 不過已經過了大半年了覺得好像膚況平平 加上夏天本來皮膚狀況就比較差 有點想要回去打 只是想到椎心刺骨的痛.....就有點..... 想問大家會定期打水光針嗎? 都怎麼忍受那個痛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30.180.110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facelift/M.1782373555.A.B9C.html

06/25 21:57, 2小時前 , 1F
打了會上癮,大概3個月到半年補ㄧ次
06/25 21:57, 1F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opkS (facelift)
文章代碼(AID): #1gFDopkS (facelift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