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徵求] DIOR曠野之心

看板Perfume_Shop (香水購物)作者 (小遊)時間7年前 (2019/06/04 15:41), 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我有一罐 噴過2次 9.9成新 味道濃烈 噴起來很成熟的感覺 現在都用Jo 60ml 當初專櫃買進 2200看你可不可以 我住新北可開賣場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6.144.39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Perfume_Shop/M.1559634106.A.C3F.html
文章代碼(AID): #1SzY2wm_ (Perfume_Shop)
文章代碼(AID): #1SzY2wm_ (Perfume_Shop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