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胸凹陷(漏斗胸)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我搭板問一下. https://imgur.com/a/i8KhNsc. 補上傳. https://imgur.com/a/4aNLOOS. 因為我從小體重就很重,高中定型後了也一直都很重,. 身高168,體重近十年就9x,去年有破百,. 體形也一直就跟一般死宅肥一樣,. 去年因健康亮紅燈的關係,開
(還有642個字)
內容預覽:
https://imgur.com/gallery/wwQZk7Z. 最近才發現自己可能是有胸凹陷,不知道這樣是不是呢?. 這應該練了3年了. 感覺進度很慢,最近才可以看出胸形輪廓. *補充一下,我170,體重從小到大沒破50過,我媽媽體重3x. 至於我吃什麼?在「開始練之前」有一年是一天2+2餐.
(還有322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