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閒聊] 用電鍋自製乳清會很瘋嗎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用電鍋自製優格多年的我來回一下. 可以是可以,但自製優格所產生的乳清蛋白,真的就只是你寫的「些微」而已. 我固定用一公升的鮮奶或豆漿加一點菌粉或市售無添加優酪乳培養,. 一公升優格產生的乳清大概只有幾十cc不到,恐怕就一罐養樂多的量. 如果你的目的是蛋白質,那用優格副產品的乳清蛋白絕不是好方法. 因
(還有261個字)
內容預覽:
請巨巨們鞭小力,純粹閒聊~. 有人說可以用電鍋自製優格,加熱過程還會產生些微的乳清蛋白,覺得好神啊. 材料和做法請自行估狗,畢竟我也沒做過,就不在這誤導大家了XD. 自製優格過濾後可以吃到乳清蛋白是一舉兩得的做法,不過我看了網路圖片覺得有點擔心是不是會很腥?. 請問大家有自製過乳清嗎?. 論食材和時
(還有163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