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消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MuscleBeach
]
討論串
[問題] 深蹲右邊髂腰肌痛?
共 2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2
Re: [問題] 深蹲右邊髂腰肌痛?
推噓
13
(13推
0噓 5→
)
留言
18則,0人
參與
, 8年前
最新
作者
ka0927085443
(沛綱)
時間
8年前
發表
(2018/01/07 21:10)
, 7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4個圖片
image
4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讓小弟隔空抓藥一下. 走路是交替性動作,動作元素有下肢推進. 重心轉換,上肢旋轉平衡.
https://imgur.com/fQJ9mjy.jpg.
人體是很多關節組成,走路時身體關節會一起發生動作. 並非像機器人一樣不動.
https://imgur.com/DWvtWvy.jpg.
多數人因為生
(還有235個字)
#1
[問題] 深蹲右邊髂腰肌痛?
推噓
10
(10推
0噓 8→
)
留言
18則,0人
參與
, 8年前
最新
作者
n3rd
(全日本空輸ANA)
時間
8年前
發表
(2018/01/05 10:40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查了一下. 很接近的部位似乎是髂腰肌. 大概就是身體和大腿的交界. 只有右邊在痛. 我在想是不是深蹲左右不平衡. 但看了鏡子沒有明顯的不平衡. 由輕重量開始做也是會痛. 我該去復健科看看嗎?. 還是能夠做些伸展幫助恢復?. 因為也不知道是不是受傷了. 有休息一個禮拜但還是一樣. --.
※
發信站: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