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手指受傷對重訓的影響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(1推 0噓 4→)留言5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sogue (sogue)時間8年前 (2017/11/25 20:44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借這偏問 有負重引體向上的巨巨. 11/1 開始負重. 2.5kg , 5kg ,7.5kg,10 kg. 能拉10下就+2.5kg , 每天約拉30~40下. 到11/17 勉強完成 10kg 10下. 後來嘗試 12.5kg 8下 , 左手掌虎口 拉傷. 休息中.預期下周開始重練. 握力卡關 借
(還有137個字)

推噓37(37推 0噓 2→)留言39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kodar7544 (科達)時間8年前 (2017/11/24 14:21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分享一下. 幾年前被車撞,左手無名指被剎車手把戳到,當下第一指節就噴出去了. 由於是鈍物重擊. 傷口是撕裂傷非一般新聞常看到的切口平整. 在斷處的肌肉跟神經接回有一定難度. 接回去還有感染的風險,如果蜂窩性組織炎的話又要再往下切,甚至切到手掌. 經過醫生的評估說明後決定截肢. 截肢後健保有補助一次義
(還有719個字)

推噓13(13推 0噓 30→)留言43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ojh (消失在沙漠中的駝客)時間8年前 (2017/11/17 22:30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兩個月前發生意外,右手中指及無名指粉碎性骨折,關節全碎,. 目前已開始復健,手指還在僵直狀態,當然也無法握拳。. 醫生說手指骨折復健至少三個月至半年,我傷得又特別重,. 復健半年、一年、三年甚至永久無法握拳都有可能,目前還說不準,. 然後我問了醫生如果復健順利的話是否能繼續重訓?. 回答是,就算能握
(還有106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