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有在路跑的要怎麼練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路跑跟重訓沒有衝突,不要被字義給混淆了。如果我把重訓兩字改成路跑訓練,是不是就沒問題了?. 然後,關於跑完後的痠痛,甚至疼痛,從你貼的圖可以瞧出一些端倪。. 這邊只能幫你鍵盤檢測一下,如果想知道詳情,還是請你去看醫生。. 第一,你很有可能使用過度的骨盆前傾在跑步,請自我檢視一下。. 第二,你的跑步姿
(還有81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跟同事都會去參加路跑,這兩個月跑了3場10km的. 不過每次跑完我的大腿跟背都會酸痛兩三天. 大腿大概都是痠這裡(應該是股直肌. https://i.imgur.com/59u5bob.png. 背的話大概是背闊肌的地方(比較像是痛不是痠. https://i.imgur.com/FPoaYAl
(還有9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