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以後想當健身教練
共 9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41(46推 5噓 58→)留言109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kimclark (金.克拉克)時間8年前 (2017/11/07 02:49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本身在健身產業一陣子,也有一定年紀,下面莫名其妙有感觸就寫很長......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,大家可以交流一下XD. 給想進入健身教練的一個建議. 不要一開始就去考一堆貴不拉基的國際證照,先去弄一張c級,然後開始找一間健身房. 當個半年左右的教練,你就可以知道自己到底想不想要做這個工作。. 坦白講,
(還有2918個字)

推噓21(21推 0噓 23→)留言44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Dream95147 (Dreamming)時間8年前 (2017/11/06 01:12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剛好在寫一篇健身房/工作室/自由教練的自身工作經歷,不過才寫到一半,之後再分享上來,先簡單回答一下你的問題XD健身房教練業績給幾個數字參考. 一個月做15萬是基本門檻. 做18-20萬是平均值. 以現在健身房教練課的平均定價來算. 15萬的基本門檻大概要賣110-130堂課. 如果都做16-24
(還有744個字)

推噓1(1推 0噓 6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Competitive (...)時間8年前 (2017/11/05 21:17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其實對於當教練我也曾經想過朝這方向發展. 在各討論區大略爬了一下文,好像除了健身專業之外,業績也是很重要的門檻. 甚至有FB標示為工廠員工的說只要你能熬過業績壓力你就能當教練. 想請問,當這種連鎖健身房的教練,對於業績的要求有多高?. 板上萵苣的新聞寫沒達到業績要扣假,甚至教練還被逼到自己墊. 板上
(還有6個字)

推噓21(21推 0噓 31→)留言52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kk840327 (KIDS)時間8年前 (2017/10/24 14:01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從零開始到現在健身也有一段時間了,身材目前也小有成就. 沒有請過教練,靠著爬文跟書籍慢慢堆起來也累積了不少知識. 也明白好教練的重要性,也萌生了以後想要當健身教練的念頭. 最近有某間知名健身房打電話邀約我去他們邊上班(不是萵苣). 不過因為在外縣市我還剩一年才畢業又還沒當完兵所以就只好婉拒. 其實很
(還有708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2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