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是否有不適合重訓的體質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不好意思對這個板有愛 請問你是醫師嗎?. 隔空看診需要很大的勇氣. 基本上劇烈運動後 (相對個體而言劇烈就算). 身體會有一些變化 少部分的肌肉纖維受到破壞. 導致CK AST上升是常見的事情 板友就有過重訓後健檢抽血異常的文. 還有心肌酵素也會上升 難道這代表心肌梗塞嗎?. 另外尿液潛血不一定就是
(還有1711個字)
內容預覽:
基本上可以確診了 毫無懸念. 你是不是運動員體質不是重點. 幾十年沒什麼運動也不是重點. 誰規定有運動習慣的人才能上健身房?. 重點在於你的教練忽略了學員身體狀況 安排不合適的課程. 就是他的嚴重失職. 橫紋肌溶解一事可大可小 嚴重的洗腎或直接陣亡. 讓學員免於危險是教練最大責任 比正確深蹲還重要得
(還有176個字)
內容預覽:
之前參加一對一教練體驗課程一小時,練了幾項器材,唯一叫的出名字的是深蹲,其他有嘗試背跟臀部。. 課程前沒有熱身,有說完全沒運動經驗,最後教練有協助收操。. 整個課程體驗下來感覺累但可以接受,當下就有簽約買了10多堂課程。. 回家後有一般的酸軟感,隔天早上在辦公室兩條大腿開始大抽筋,坐著抽更兇,完全無
(還有65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