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臥推休息多久 力量會消失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7(18推 1噓 11→)留言30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agill (Deportivo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3 11:08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有關於這種拉傷喔,尤其是手腕,我的經驗是休息三個月以上才行. 之前有一陣子貪心加重量上去太快. 也就是太心切進步,一個極限的重量達到之後還沒有維持一段時間保持. 就往上加,導致手腕拉傷了. 手腕拉傷很麻煩,因為做很多動作都要用到手腕. 受傷後兩周內日常生活用力有一點小痛,例如提垃圾去倒. 兩周後日常
(還有480個字)

推噓10(10推 0噓 10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jsulut (哈哈哈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1 20:37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弟我也有相同的困擾. 我是左手手腕牽機車時拉太大力受傷. 受傷至今已經一個月半. 但是我還是不知道受什麼傷. 只有去診所拿藥和打針. 受傷後2周我沒做運動. 之後去健身只做機械式的. 過一周後我開始臥推. 但是我推到30手就開始痛. 因此到現在沒做臥推. 另外我的二頭彎舉最多只能7.5. 在重手就
(還有735個字)

推噓21(21推 0噓 21→)留言42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BHAIRE (我好沒梗阿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1 11:39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弟不慎胸那邊拉傷. 無法做上半身的動作 右胸會疼痛. 大概要休息一個月. 也就是無法做最愛的臥推. 好不容易從只能30做到可以70. 現在卻無法繼續做. 很怕到時候又降到差不多40左右. 有怎麼辦法是就算無法坐臥推. 也可以好好鍛練的 因為胸出力就會疼痛. 原本177 70公斤左右. --.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