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徒手??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7(7推 0噓 13→)留言20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cocazero (Zero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0 13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看留言為什麼大家都建議你直接上健身房. 最重要的,建立運動習慣跟建立飲食習慣一樣. 你必需先確認這件事你願意『長時間』改變. 也許三年、也許五年 以上. 如果答案是NO,那就省省吧,對你的改變並不會太大的. 努力了三個月,想速成. 然後回到以前不運動的生活 or 亂吃的生活. 你又得到了什麼?. 再
(還有169個字)

推噓8(8推 0噓 7→)留言15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eq0eq (安豬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0 12:4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其實真的不是排斥徒手訓練,而是徒手訓練的門檻有些真的hen高。. 像是單純以引體向上跟伏地挺身來講,自身體重的一部分甚至全部重量一般人大多吃不消。. 初學者的訓練建議從12RM甚至以上的強度來增加肌肉耐力與肌腱強度。但是很多徒手動作幾乎一開始沒法超過三下屬於高強度訓練。結果就是軟組織還沒準備好容易拉
(還有238個字)

推噓30(30推 0噓 32→)留言62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PANG920 (冗冗der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0 08:08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想請問一下版上的各位巨巨. 爬了很多文. 自己也覺得是這樣. 如果單純做有氧. 其實效果好像沒有很好. 比較想練徒手 練到有程度再去健身房. 目前我爬過版上 討論最多的好像就是 囚徒. 可是 看了一下 爭議也是蠻多的. 這樣 如果真的想練 徒手的話. 有真的算初學者可以學的書或水管嗎?. --.
(還有307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