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大重量深蹲問題討教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重心無法維持中立其實可能不只是核心問題,. 也許跟全身都有關係,. 這就要看你搖晃的方式跟路徑才知道. 也就是說有時候不是姿勢錯,. 而是你身體某些肌群太弱導致你無法控制必須代償. 拿我自己之前跟你類似的情況來說:. 我當時扛很低(後三角下緣)所以我必須更前傾更依賴後側、臀. 所以只要後段腿肌群一沒
(還有553個字)
內容預覽:
最近在嘗試跑大重量課表(90%以上1rm, 3*3),. 發現我在做大重量的時候的姿勢跑掉蠻多的。. 主要是蹲下去的時候槓子沒辦法直上直下(重心往前飄),. 以及起來的時候屁股會先射,造成起來有一段特別像早安的角度,豎脊代嘗嚴重。. 請問造成這些情形是腿沒力還是核心沒力呢﹖. 以我的認知,起來的時候
(還有139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