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腰帶選擇已刪文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滾滾)時間5年前 (2021/03/19 15:30), 5年前編輯推噓21(21018)
留言39則, 22人參與, 5年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各位三項500+巨巨好, 最近的健身房人生有點迷惘所以忍不住上來發文請教, 還請各位溫柔指點QQ 最近在健身房被巨巨大哥建議要買腰帶, 昨天練蹲又遇到大哥, 大概看我呼吸爛爆、 主動出借他的rogue腰帶說要讓我用看看, 但我先前完全沒考慮過要買腰帶, 盛情難卻還是試用了一下, 是快黏式的, https://i.imgur.com/OtoHNXl.jpg
找了一下好像是這種尼龍的。 可以黏到超緊繃~~~ 試用完發現新世界! 比起平常超爛呼吸,蹲起來真的穩爆QQ 還給大哥後一直開玩笑回家馬上要下標了。 沒多久隔壁的帥哥爸爸跟我閒聊幾句, 又好心說要借他的SBD腰帶讓我試用看看。 我一直拒絕, 畢竟試用體驗佳我也是完全買不起^_^ 但帥哥爸爸說他喜歡看人家體驗、 我就乖乖體驗給他看。 在扣時就有覺得扣環位置有點尷尬, 適用的那格略略略略鬆、 再一格又要直接往生的感覺。 偶是肥宅胖胖^0^ 所以當下就有感覺、 沒有上一條Rogue黏的緊繃的緊繃感爽感。 加上當時只是在做重量輕很多的輔助項、 完全沒有體驗到什麼尊絕不凡感。 我內心一直困惑我這是什麼賤民腰, 有機會試用頂級腰帶怎麼感覺不出它的好? 當下身圍鉅款也不敢開口請帥爸爸讓我加重試用, 趕緊歸還後內心滿滿的困惑雖然也鬆了口氣, 很怕試用了回不去又買不起^_^ 其實Rogue尼龍式就可以緊緊圈住我的脂肪^0^ 回家後還是想說多做點功課, 爬文看到大家狂推SBD, 我完全看不出來是反串, 還是真的終究要直上為什麼不...... 目前空裝只蹲到100, 雖然還有進步空間、但幅度可能也不大了。 (不想再蹲更重了QQ我就爛) (不想再聽到女生可以蹲這麼重很厲害, 我都只能回因為我也很重......) 因為預算極有限完全不可能買SBD、 私心應該也是會買貧民友善腰帶^0^ 但真的很好奇為什麼會這個樣子QQ 是不是單純因為我蹲的不夠重? 明明試用了卻還是好奇SBD跟平民腰帶的差異在哪裡...... 目前一週5-6練, 深蹲硬舉大概各練兩天, 我是不是可以依照自身需求買尼龍式腰帶就好? 請各位巨巨大大拜託不要兇^^ 誠懇虛心討教QQ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8.140.181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616139019.A.BE0.html

03/19 15:48, 5年前 , 1F
迪卡儂一條三百多先買來蹲看看
03/19 15:48, 1F

03/19 15:49, 5年前 , 2F
RDX?
03/19 15:49, 2F

03/19 15:53, 5年前 , 3F
硬度有差 一些平價腰帶 核心出力一推 腰帶也跟著被
03/19 15:53, 3F

03/19 15:53, 5年前 , 4F
推出去 就得不到腰帶反饋回來的阻力 腹內壓就拉不上
03/19 15:53, 4F

03/19 15:53, 5年前 , 5F
去了
03/19 15:53, 5F

03/19 15:54, 5年前 , 6F
ps 蹲到100了尼龍腰帶可能會不夠用 同推RDX
03/19 15:54, 6F

03/19 16:11, 5年前 , 7F
用腰帶應該是已經突破一般跟入門了 肉身布衣 換皮甲 之
03/19 16:11, 7F

03/19 16:11, 5年前 , 8F
後還有鎖甲 鎧甲 布皮鎖鎧 加油
03/19 16:11, 8F

03/19 16:21, 5年前 , 9F
尼龍腰帶就夠了,不會核心出力的給你戴SBD也是一樣效果
03/19 16:21, 9F

03/19 16:39, 5年前 , 10F

03/19 16:39, 5年前 , 11F
松果購物新用戶折200
03/19 16:39, 11F

03/19 16:40, 5年前 , 12F
小重量訓練日,不用戴、中重量訓練日,ROGUE、大重量訓練
03/19 16:40, 12F

03/19 16:40, 5年前 , 13F
日,SBD。剛好兩款我都有,不過我最常用的是ROGUE。
03/19 16:40, 13F

03/19 16:45, 5年前 , 14F

03/19 17:15, 5年前 , 15F
先用尼龍的就好 用sbd那種皮很硬的 我看你會不習慣
03/19 17:15, 15F

03/19 17:23, 5年前 , 16F
用迪卡儂三百的覺得不錯 只是看起來不帥
03/19 17:23, 16F

03/19 17:28, 5年前 , 17F
迪卡儂我之前腰帶在幹嘛呢......都是綁槓片/啞鈴拉單槓
03/19 17:28, 17F

03/19 17:30, 5年前 , 18F
深蹲的器材區域很難搶 後來都是拿啞鈴分腿不然就高腳杯
03/19 17:30, 18F

03/19 17:32, 5年前 , 19F
RDX
03/19 17:32, 19F

03/19 17:55, 5年前 , 20F
你遲早...
03/19 17:55, 20F

03/19 18:40, 5年前 , 21F
SBD大概要戴一兩個月真的適應才感受得到
03/19 18:40, 21F
請問適應的點是指什麼呢 我當下真的想說「ㄟ這就是傳說中ㄉsbdㄇ那ㄟ阿捏」

03/19 18:40, 5年前 , 22F
啊反正尼龍很便宜,你買來戴也沒什麼損失吧
03/19 18:40, 22F

03/19 18:46, 5年前 , 23F
兄弟 小弟認真勸 最後一定會上SBD 我這輩子買了5.6
03/19 18:46, 23F
能家4女森!誰跟你兄弟

03/19 18:47, 5年前 , 24F
條腰帶 每一條都有不錯的地方 我有泰坦 有瑞典手工
03/19 18:47, 24F

03/19 18:47, 5年前 , 25F
牌 有rdx 有sbd 但最後最堪用的絕對是sbd 如果是舉
03/19 18:47, 25F
可不可以告訴我差在哪裡 我昨天試用真的沒有感受到 以前沒有用腰帶習慣也不知道真正差異 我rogue當下真的繃超緊超穩有戀愛的感覺 但sbd就是那種網友約見面本人落差很大的感覺QQ

03/19 18:47, 5年前 , 26F
重活動取向 瑞典牌可能也不錯
03/19 18:47, 26F

03/19 18:47, 5年前 , 27F
然後 我這邊有一條好便宜的二手泰坦Brahma要賣 有興
03/19 18:47, 27F

03/19 18:47, 5年前 , 28F
趣就打這個電話給我XD
03/19 18:47, 28F
Me 不要原味ㄉ......我再研究抗抗 感謝您 ※ 編輯: haXD (122.118.140.181 臺灣), 03/19/2021 18:59:20

03/19 19:00, 5年前 , 29F
大重量sbd
03/19 19:00, 29F

03/19 19:25, 5年前 , 30F
rogue的軟腰帶的確是不錯看,其實沒特別要拼三項根本不
03/19 19:25, 30F

03/19 19:25, 5年前 , 31F
用買SBD
03/19 19:25, 31F

03/19 19:32, 5年前 , 32F
你遲早...樓下接
03/19 19:32, 32F

03/19 19:38, 5年前 , 33F
樓下支援SBD阿伯圖
03/19 19:38, 33F

03/19 19:51, 5年前 , 34F

03/19 20:31, 5年前 , 35F
會不會是你Ro繫比較緊腰帶支撐比較多?SBD要穩定核心
03/19 20:31, 35F

03/19 20:31, 5年前 , 36F
去推他
03/19 20:31, 36F

03/19 20:47, 5年前 , 37F
直上SBD 遲早要上
03/19 20:47, 37F

03/19 20:49, 5年前 , 38F
先買迪卡儂,之後繼續練再換
03/19 20:49, 38F

03/19 21:03, 5年前 , 39F
我在想新手第1台就買歐洲名車,確定這樣是好事嗎?
03/19 21:03, 39F
文章代碼(AID): #1WL5CBlW (MuscleBeach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WL5CBlW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