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腰帶選擇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內容預覽:
各位三項500+巨巨好,. 最近的健身房人生有點迷惘所以忍不住上來發文請教,. 還請各位溫柔指點QQ. 最近在健身房被巨巨大哥建議要買腰帶,. 昨天練蹲又遇到大哥,. 大概看我呼吸爛爆、. 主動出借他的rogue腰帶說要讓我用看看,. 但我先前完全沒考慮過要買腰帶,. 盛情難卻還是試用了一下,. 是
(還有970個字)
內容預覽:
請問練不同部位需要換不同的腰帶嗎?. 在健身房看到許多巨巨有兩種腰帶. 厚的一樣寬 健力腰帶. 薄的前窄後寬 健美腰帶?. 是這樣分嗎? 有錯還請糾正. 如果深蹲沒蹲很重,. 最多120而已買健美腰帶就好?. 還是應該深蹲硬舉就要用健力腰帶. 臥推之類的才用健美呢?. 還是無腦直上SBD就可以了呢?
(還有335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