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乾!我官方Myprotein被課稅了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壽山下智久)時間8年前 (2018/06/02 14:28), 編輯推噓12(1538)
留言26則, 2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上一批特價的時候買的 總計買了用上折扣碼大概56XX 郵差打給我說我有包裹要收錢 因為我跟這郵差很熟 他只能說我很幸運 不過不得不說蠻快的 5/23買我現在就收到了 30678 https://i.imgur.com/wZY8NL3.jp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73.156.7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920896.A.ADB.html

06/02 14:35, 8年前 , 1F
正常,雖小被課,不過被課到機率算算其實滿小的
06/02 14:35, 1F

06/02 14:54, 8年前 , 2F
請問被課稅多少?
06/02 14:54, 2F

06/02 14:55, 8年前 , 3F
拍謝按到噓
06/02 14:55, 3F

06/02 14:59, 8年前 , 4F
我5/22下單昨天收到,幸運沒被課稅
06/02 14:59, 4F

06/02 15:01, 8年前 , 5F
請問這樣倍課多少呢?
06/02 15:01, 5F

06/02 15:09, 8年前 , 6F
我也522買601收到 7000多沒被課
06/02 15:09, 6F

06/02 15:28, 8年前 , 7F
580塊
06/02 15:28, 7F

06/02 15:37, 8年前 , 8F
我也很快到台灣,不過29號到,顯示被海關查驗,到現在
06/02 15:37, 8F

06/02 15:37, 8年前 , 9F
到底什麼情況都不知道
06/02 15:37, 9F

06/02 15:46, 8年前 , 10F
恭喜
06/02 15:46, 10F

06/02 16:24, 8年前 , 11F
my到底是?怎麼一堆人都在問?有多好吃阿
06/02 16:24, 11F

06/02 16:27, 8年前 , 12F
回樓上 就是便宜而已,其它都還好
06/02 16:27, 12F

06/02 16:41, 8年前 , 13F
56不能亡
06/02 16:41, 13F

06/02 17:08, 8年前 , 14F
高雄被課稅+1,3392被課300多,一包2.5kg破包官方說282
06/02 17:08, 14F

06/02 17:09, 8年前 , 15F
台幣補償
06/02 17:09, 15F

06/02 17:09, 8年前 , 16F
海關說今年下半會越來越嚴查,政府搶錢
06/02 17:09, 16F

06/02 17:17, 8年前 , 17F
純噓鬼政府 2k就課稅 e04
06/02 17:17, 17F

06/02 17:25, 8年前 , 18F
每次買每次課 以無感
06/02 17:25, 18F

06/02 17:47, 8年前 , 19F
乾 台南課稅+1
06/02 17:47, 19F

06/02 17:48, 8年前 , 20F
我昨天收到5000多沒被課稅
06/02 17:48, 20F

06/02 17:52, 8年前 , 21F
mp也可以是綠色的mp
06/02 17:52, 21F

06/02 19:30, 8年前 , 22F
MY會多人買。也是因為口味超多的。如果乳清都只有1口味
06/02 19:30, 22F

06/02 19:31, 8年前 , 23F
會膩死了。
06/02 19:31, 23F

06/02 21:53, 8年前 , 24F
課稅是看機率的,今年國際購物好幾萬還沒被課到稅。
06/02 21:53, 24F

07/14 14:04, 8年前 , 25F
高雄+1 課稅
07/14 14:04, 25F

07/16 15:55, 8年前 , 26F
不好意思想請問破包各位都是丟掉還是會喝完?
07/16 15:55, 26F
文章代碼(AID): #1R4Za0hR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4Za0hR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