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討論] 關於增重乳清使用問題及重訓7個月的紀錄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61)時間8年前 (2018/05/31 11:39), 8年前編輯推噓9(907)
留言16則, 1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※ 引述《MonkeyTree (猴樹)》之銘言 : 我自己喝過不少高熱量乳清 : 效果嘛....我覺得總體來說還算不錯(所以才會持續喝了一陣子) : 先說一下我自己的情況, : 我的身高是175cm,增重之前(前年底)約是58~59公斤, : 而體脂率約10~11%之間(在康是美或大賣場的歐姆龍體重計量的,數字略有不同) : 而現在大約是75~76公斤之間,體脂率大概是20%左右 : (其實我在更之前體重大約是65左右,但前年生了一場奇怪的病體重狂降到低於60) : 而增重期間前期我是用多吃東西的方式,但是速度非常慢且每天吃很脹還滿難過的 : 之後然後我再開始喝高熱量乳清持續約8個月,同時每天記錄體重 : 看著每天記錄上的數字逐漸增加真的是滿爽的~~ : 以下是不同的廠牌的個人效果 : UN Muscle juice白金版: 每天平均增加約0.25Kg : UN Muscle juice普通版: 每天平均增加約0.25Kg : PVL Mutant Mass : 每天平均增加約0.2Kg : PVL Monster Maxx : 每天平均增加約0.35Kg : ON Serious Mass : 每天平均增加約0.2Kg : BSN True Mass : 每天平均增加約0.1Kg : 以上這些數字都是連續喝完後,將增加的重量除以日數,再抓個四捨五入 : (因為我的體重計也不是很準精確度只有0.1Kg) : 我喝的分量都是照標示的建議用量分兩次喝,即上午下午各一次1/2的建議用量。 : 如果是訓練日的話,當天就會再加1/2份,沒有再喝其它的乳清蛋白 : (建議用量無論廠牌,大約都是總熱量1000大卡左右,其中蛋白質約55克) : 而這些廠牌中個人最喜歡UN Muscle juice,我覺得效果好又不貴 : PVL Monster Maxx增重的速度很驚人,可是油感很重,感覺增加很多脂肪 : 所以就只喝一罐就停了 : 而其他的不太推,尤其是BSN一喝身體就長痘痘,停喝一周後就消了 : 我覺得瘦的紙片人根本不會在乎高熱量乳清所帶來的體脂肪 : 光是每天看體重計增加就很爽了~~~ : 但是像我這種喝法優點是增加體重很快很爽 : 但缺點是很花錢,一罐11磅的不到兩周就喝完了很傷荷包 : 不過比起多吃東西倒是比較省 : 畢竟一罐11磅Muscle juice約19份約1600,等於1份85元就有1000大卡與55克蛋白質 : 其實是比雞腿便當來得省且油脂更少~~ : 而且一杯乳清喝下去一小時候還能吃下其他東西 : 吃個超大份雞腿便當吃完後大概會飽個5~6小時不想進食 : 另外我的體重增加到73公斤之後,增加的速度感覺就變慢,所以去年底就停了, : 不知是不是身體習慣了的關係??我目前是打算停個半年,然後在喝看看情況 : 我是希望我可以增重到80公斤,然後再來認真減脂肪~~ : 以上供給瘦子想藉高熱量乳清增重的人參考^^ 剛好看到您之前發的文章,發現文章的內容跟我現在目前狀況很像 先說一下狀況好了, 我是2017/11月開始重訓的。 2017/12月重訓2個月的期間,我是喝普通的"ON高蛋白" 陸陸續續從 62公斤長到72公斤增加10公斤(身高是184) 但後來有點卡關了,才意識到可能是碳水攝取不足 2018/4月 因此 才改喝增重蛋白(Muscle juice 2544) 2018/5月從72公斤長到現在80公斤 最近有去康是美 量體脂肪:20.3% 內臟脂肪:7% 骨骼筋率:36.4% 體年齡33歲 基礎代謝1805 BMI:23.6 體重:80公斤 我覺得脂肪囤積最多的是在肚子 我在想或許是工作的關係又或者 我之前沒有再訓練腹肌,導致現在感到肚子有點大... 目前每天都在喝MJ,用量是1天一份4匙 但他建議用量是每天2份。 訓練量每天,除了禮拜日沒有 其他都在家自主訓練 器材方面就 啞鈴 跟臥推椅 跟單槓 飲食方面 蛋白質量加上喝完高蛋白都有超過體重的兩倍,碳水也有超過體重的六倍 以上是我的目前的所有狀況。 問題點是,我目標是想要在增重下去目標85~90公斤 想要體態上看起來是有再練的(脫衣服下來看起來是精壯的) 但我現在到80公斤之後體重就上生很緩慢甚至卡住..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體重一直上不去?是訓練重量不夠嗎? 但我每天都做完訓練都很累, 例如:今天胸部+肩訓練 包誇胸部5組動作就20組了 在加上肩膀3組動作15組 +三頭肌訓練 又不知道要怎麼去突破現狀感到徬徨.. 還是因為我重訓才7個月 想要有大肌肌的成果根本操之過急 至少需要2年以上的時間~? 我有在想還是我直接每天喝兩份增重高蛋白 也就是大概2000大卡 110g蛋白質 但又怕我肚子再這樣下去持續下去會不會變更大..? 還有我假設到達理想體重90公斤 才需要再降脂肪嗎?體態才會變成精壯? 排版有點亂,辛苦看的各位了~ 懇請各位大大指點迷津,小弟的誠心受教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6.118.129.21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737950.A.53C.html

05/31 11:43, 8年前 , 1F
增肌不外乎就是訓練量高+熱量盈餘 卡關就增加後著 前
05/31 11:43, 1F

05/31 11:43, 8年前 , 2F
提是訓練量充足
05/31 11:43, 2F

05/31 12:12, 8年前 , 3F
我覺得你太急了 增肌的速度沒這麼快 反而會增脂比較多
05/31 12:12, 3F
※ 編輯: wxes183 (116.118.129.211), 05/31/2018 13:41:16

05/31 14:18, 8年前 , 4F
想借問一下 想衝高熱量的話 除了加麥芽糊精外 還能加
05/31 14:18, 4F

05/31 14:18, 8年前 , 5F
什麼?
05/31 14:18, 5F

05/31 14:59, 8年前 , 6F
有練腿嗎?增重不能不練腿,另外一下子多八公斤多半都是脂
05/31 14:59, 6F

05/31 14:59, 8年前 , 7F
肪,肚子當然會大,如果想增重就集中在胸背腿的訓練,碳水
05/31 14:59, 7F

05/31 14:59, 8年前 , 8F
要足夠,增加脂肪是預期中的,但衝太快增肌的量其實比你想
05/31 14:59, 8F

05/31 14:59, 8年前 , 9F
的要少很多,除非你的目標是肉壯型的,不管線條跟分離度
05/31 14:59, 9F

05/31 16:03, 8年前 , 10F
一個月胖八公斤? ......好恐怖
05/31 16:03, 10F

05/31 17:01, 8年前 , 11F
課表的訓練量不足,還有肚子大跟有沒有是兩碼子事
05/31 17:01, 11F

05/31 18:13, 8年前 , 12F
80公斤20趴體脂 先減脂吧
05/31 18:13, 12F

05/31 19:10, 8年前 , 13F
肚子大還要增肌..你在想什麼
05/31 19:10, 13F

05/31 19:47, 8年前 , 14F
體重也增加太快了吧 都增加脂肪喔??
05/31 19:47, 14F

05/31 19:50, 8年前 , 15F
確定這樣增 體脂只有20%?XD
05/31 19:50, 15F

06/01 09:13, 8年前 , 16F
吃太多
06/01 09:13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R3svUKy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3svUKy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