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槓片形式與用途?
槓片形式與用途?
1.
健身房有的槓片是多角形的,裡面有洞可以手拿
我看很多器材是用這個?
也有人拿他徒手練習?
2.
深蹲與硬舉架,那有圓形槓片,常有深蹲者拿那個用
但硬舉我看過有人拿圓的,也有拿多角型的,差異在哪?
比較正確應該是拿哪種??
3.
W槓跟一般槓差在哪?
W槓雙手應該抓哪?
W槓是不是主要練習二頭
一般雙手可握的短槓,為何也有固定死的槓片,那主要是練甚麼?
4.
可是我看館長不論深蹲、硬舉、握推,都是同一種槓片,都是圓形的eleiko
沒有多角形那種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34.11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519935.A.168.html
推
05/28 23:07,
8年前
, 1F
05/28 23:07, 1F
推
05/28 23:08,
8年前
, 2F
05/28 23:08, 2F
→
05/28 23:09,
8年前
, 3F
05/28 23:09, 3F
→
05/28 23:09,
8年前
, 4F
05/28 23:09, 4F
→
05/28 23:10,
8年前
, 5F
05/28 23:10, 5F
推
05/28 23:43,
8年前
, 6F
05/28 23:43, 6F
→
05/28 23:43,
8年前
, 7F
05/28 23:43, 7F
推
05/29 12:46,
8年前
, 8F
05/29 12:46, 8F
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