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槓片形式與用途?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ox)時間8年前 (2018/05/28 23:05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槓片形式與用途? 1. 健身房有的槓片是多角形的,裡面有洞可以手拿 我看很多器材是用這個? 也有人拿他徒手練習? 2. 深蹲與硬舉架,那有圓形槓片,常有深蹲者拿那個用 但硬舉我看過有人拿圓的,也有拿多角型的,差異在哪? 比較正確應該是拿哪種?? 3. W槓跟一般槓差在哪? W槓雙手應該抓哪? W槓是不是主要練習二頭 一般雙手可握的短槓,為何也有固定死的槓片,那主要是練甚麼? 4. 可是我看館長不論深蹲、硬舉、握推,都是同一種槓片,都是圓形的eleiko 沒有多角形那種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47.134.11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519935.A.168.html

05/28 23:07, 8年前 , 1F
問題有點太基礎 怕你被噓 先補血
05/28 23:07, 1F

05/28 23:08, 8年前 , 2F
槓片就手抓槓片 健力槓片 舉重槓片
05/28 23:08, 2F

05/28 23:09, 8年前 , 3F
手抓你做徒手也可以用 抬高比較方便,深蹲適合
05/28 23:09, 3F

05/28 23:09, 8年前 , 4F
健力槓片就是超硬超薄 可以放很重 腳被砸到會哭出來
05/28 23:09, 4F

05/28 23:10, 8年前 , 5F
舉重槓片就是可以摔 又分高彈跳或者一般彈跳
05/28 23:10, 5F

05/28 23:43, 8年前 , 6F
硬舉因為抓槓的距離問題,建議用舉重或健力槓片,深蹲臥
05/28 23:43, 6F

05/28 23:43, 8年前 , 7F
推沒差
05/28 23:43, 7F

05/29 12:46, 8年前 , 8F
基本上一般健身房的槓片都有偷重
05/29 12:46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R31g_5e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31g_5e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