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請問trx安裝地點(牆壁or樓板)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琬君 是你 o'_'o)時間8年前 (2018/05/26 01:18), 編輯推噓4(404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巨巨好 最近入手了trx,固定架和膨脹螺絲也準備好了, 但有點疑惑該固定架該鎖在牆壁上還是樓板, 請問哪個位置比較建議呢?謝謝大家&musclebeach板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80.217.85.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268733.A.E98.html

05/26 01:47, 8年前 , 1F
簡單的可以卡在門上 要釘就釘牆壁 樓板太高
05/26 01:47, 1F

05/26 08:37, 8年前 , 2F
看你自己空間運用,空間夠大釘樓板可以做的動作較全面
05/26 08:37, 2F

05/26 08:42, 8年前 , 3F
如果樓板不會太高,四週空間夠的話,我會建議打天花板,這
05/26 08:42, 3F

05/26 08:42, 8年前 , 4F
樣垂直拉的動作、或是需要勾腳的動作,比較不會卡到牆壁或
05/26 08:42, 4F

05/26 08:42, 8年前 , 5F
門,用起來卡舒適。原廠建議錨點設定範圍是1.8M~2.1M,供
05/26 08:42, 5F

05/26 08:42, 8年前 , 6F
您參考看看。
05/26 08:42, 6F

05/26 08:46, 8年前 , 7F
最理想的懸吊訓練是裝天花板,不得已才鎖牆壁
05/26 08:46, 7F

05/26 09:42, 8年前 , 8F
空間夠就天花板,角度變化多。
05/26 09:42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R24LzwO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24LzwO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