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徵求高雄同盟廠健身夥伴
大家好,老妹(30歲)終於要搬到高雄
(因為喜歡高雄)工作了~~~~
覺得健身房在五分鐘的距離可以練到不要的不要的
現在在台中中科健工,開車距離一趟40分鐘,大概會一周兩三次
希望搬到高雄距離近可以到一周4-5次~
有上過教練課,也會自主訓練,但是在臥推跟徒手部分還是覺得弱弱的
器材使用上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
希望能學會引體向上
揹槓深蹲大概目前40KG (但一定要有人在後面加持一下)
所以希望有一起可以交流(順便電我)的夥伴
我是金卡,若沒加班應該時間在傍晚6:30練
但因為我這個月忙交接整個擺爛荒廢掉,所以有點臃腫請不要介意
不嫌棄願意浪費時間,可以站內信,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37.180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172130.A.148.html
※ 編輯: neversaylove (111.83.137.180), 05/24/2018 22:29:48
※ 編輯: neversaylove (111.83.137.180), 05/24/2018 23:08:28
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