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徵求高雄同盟廠健身夥伴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小娟)時間8年前 (2018/05/24 22:28), 8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大家好,老妹(30歲)終於要搬到高雄 (因為喜歡高雄)工作了~~~~ 覺得健身房在五分鐘的距離可以練到不要的不要的 現在在台中中科健工,開車距離一趟40分鐘,大概會一周兩三次 希望搬到高雄距離近可以到一周4-5次~ 有上過教練課,也會自主訓練,但是在臥推跟徒手部分還是覺得弱弱的 器材使用上應該沒有什麼太大的問題 希望能學會引體向上 揹槓深蹲大概目前40KG (但一定要有人在後面加持一下) 所以希望有一起可以交流(順便電我)的夥伴 我是金卡,若沒加班應該時間在傍晚6:30練 但因為我這個月忙交接整個擺爛荒廢掉,所以有點臃腫請不要介意 不嫌棄願意浪費時間,可以站內信,謝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83.137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172130.A.148.html ※ 編輯: neversaylove (111.83.137.180), 05/24/2018 22:29:48 ※ 編輯: neversaylove (111.83.137.180), 05/24/2018 23:08:28
文章代碼(AID): #1R1imY58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1imY58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