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徵求中和健工重訓夥伴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肥肥貓)時間8年前 (2018/05/24 16:01), 8年前編輯推噓12(1204)
留言16則, 1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嗨大家好,如題 先自介,27y女生 去年九月開始接觸重訓(小型工作室) 但工作室內沒有提供有氧的課程 變成得去市民運動中心練習跟上有氧 五月剛加入中和的健工,想說有氧跟重訓都有了比較方便 但一個人剛開始除了不熟悉器材外也有點挫XD 希望徵求夥伴可以互相約運動 運動時間:目前是辦銀卡,希望是早上或下午 意者可以站內信討論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7.103.23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148864.A.531.html

05/24 16:11, 8年前 , 1F
我是早上的 @@/
05/24 16:11, 1F
早上也可以一起練,順便督促作息XD ※ 編輯: sinmerted (27.247.103.231), 05/24/2018 16:15:48

, , 2F
我是永和的
05/24 16:19 咦永和還沒有健工吧?

, , 3F
性別對了
05/24 16:20 可是人長得很普哈哈

, , 4F
可惜我們地點不一樣嗚嗚
05/24 16:39 還是能在不同的地方各自努力(!)

05/24 18:10, 8年前 , 5F
新會員好像有一堂教練課 你就一口氣問完每個器材 以後不
05/24 18:10, 5F

05/24 18:11, 8年前 , 6F
會用 也會有一些男的很喜歡裝熟教女生 我在中和看過幾個
05/24 18:11, 6F
L大,第一堂課是做檢測量inbody而已,教練有稍微看我做動作(因為我特別說自己上半身 無感)發現協方肌太緊,就被抓去放鬆了。目前是還沒有遇過會裝熟指導的男生XD

, , 7F
晚上+
05/24 18:54 還沒晚上去過,上次巡場說晚上人爆多

, , 8F
最近的訓場教練很勤奮
05/24 20:55 可能還沒碰上XD

, , 9F
我是早上的
05/24 21:20 有緣可以一起練XD ※ 編輯: sinmerted (39.8.235.107), 05/25/2018 01:33:40 ※ 編輯: sinmerted (39.8.235.107), 05/25/2018 01:37:13

05/25 01:52, 8年前 , 10F
晚上+1
05/25 01:52, 10F
晚上人會很多嗎

05/25 09:17, 8年前 , 11F
建功SOP就是說你好緊
05/25 09:17, 11F
啊哈哈第一堂被放了三十分鐘

05/25 09:31, 8年前 , 12F
平日都早上八點前或是晚上QQ 假日可以下午~
05/25 09:31, 12F
好哇,可以一起:)

05/25 11:44, 8年前 , 13F
對啊 建工都不來永和開T T
05/25 11:44, 13F
業務說有機會,但不知道要等到什麼時候

05/26 15:12, 8年前 , 14F
可以一起來做引體向上....
05/26 15:12, 14F
引體向上,我還沒挑戰過XD ※ 編輯: sinmerted (27.52.163.224), 05/26/2018 19:05:39

06/06 14:41, 8年前 , 15F
晚上+1 上團課居多
06/06 14:41, 15F

06/26 22:25, 8年前 , 16F
找伴+1,會籍快到了!想說來認真練一下,九月前晚上可以
06/26 22:25, 16F
文章代碼(AID): #1R1d50Kn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1d50Kn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