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吸氣時右胸口痛
各位巨巨大家好
小弟一年前接觸健身.約半年前開始積極健身
大概約每周5.6天會到健身房報到(包含每周2次上課)
上課時教練會針對不同部位訓練.而我自主訓練時
則是以練.胸.背.手臂為主
約一個月前右胸口開始在吸氣時會痛
當時不以為然.認為是訓練拉傷.休息一陣子就好了
當下只有貼痠痛貼布.過一個禮拜疼痛感還是一樣
就開始找復健科.徒手治療.骨科
也照過X光.包含復健電療.熱敷.雷射
還是沒有用.但吃了醫生開的藥確實是有比較減緩疼痛感
這幾天藥吃完又開始痛了!!這中間已經休息了1個月沒去健身房了
預計下周去高醫看骨科-周伯禧醫師
因為看高雄版上滿推的.
這種情況各位大大覺得應該看骨科還是復健科阿!!
有時後打噴嚏的時候會很痛~好想趕快解決~
好想去健身房阿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38.233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132454.A.1A2.html
推
05/24 11:34,
8年前
, 1F
05/24 11:34, 1F
推
05/24 12:00,
8年前
, 2F
05/24 12:00, 2F
推
05/24 12:02,
8年前
, 3F
05/24 12:02, 3F
推
05/24 12:14,
8年前
, 4F
05/24 12:14, 4F
那請問ms大後來的狀況呢?
推
05/24 14:17,
8年前
, 5F
05/24 14:17, 5F
所以除了骨科.復健科之外.還多了肝膽腸胃科跟胸腔內科的選擇嗎?
※ 編輯: jason00013 (36.236.238.233), 05/24/2018 14:53:55
推
05/24 16:13,
8年前
, 6F
05/24 16:13, 6F
推
05/24 16:29,
8年前
, 7F
05/24 16:29, 7F
推
05/24 17:05,
8年前
, 8F
05/24 17:05, 8F
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