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吸氣時右胸口痛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我就是我~*)時間8年前 (2018/05/24 11:27), 8年前編輯推噓8(800)
留言8則, 5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各位巨巨大家好 小弟一年前接觸健身.約半年前開始積極健身 大概約每周5.6天會到健身房報到(包含每周2次上課) 上課時教練會針對不同部位訓練.而我自主訓練時 則是以練.胸.背.手臂為主 約一個月前右胸口開始在吸氣時會痛 當時不以為然.認為是訓練拉傷.休息一陣子就好了 當下只有貼痠痛貼布.過一個禮拜疼痛感還是一樣 就開始找復健科.徒手治療.骨科 也照過X光.包含復健電療.熱敷.雷射 還是沒有用.但吃了醫生開的藥確實是有比較減緩疼痛感 這幾天藥吃完又開始痛了!!這中間已經休息了1個月沒去健身房了 預計下周去高醫看骨科-周伯禧醫師 因為看高雄版上滿推的. 這種情況各位大大覺得應該看骨科還是復健科阿!! 有時後打噴嚏的時候會很痛~好想趕快解決~ 好想去健身房阿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6.236.238.23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132454.A.1A2.html

05/24 11:34, 8年前 , 1F
可以去學善看看...
05/24 11:34, 1F

05/24 12:00, 8年前 , 2F
氣胸?
05/24 12:00, 2F

05/24 12:02, 8年前 , 3F
之前也是這樣 結果是胃食道逆流
05/24 12:02, 3F

05/24 12:14, 8年前 , 4F
我也是這樣...跟原po一樣的症狀
05/24 12:14, 4F
那請問ms大後來的狀況呢?

05/24 14:17, 8年前 , 5F
之前胸口也很痛,結果看完胸腔科也是胃食道逆流QQ
05/24 14:17, 5F
所以除了骨科.復健科之外.還多了肝膽腸胃科跟胸腔內科的選擇嗎? ※ 編輯: jason00013 (36.236.238.233), 05/24/2018 14:53:55

05/24 16:13, 8年前 , 6F
去看腸胃科檢查一下
05/24 16:13, 6F

05/24 16:29, 8年前 , 7F
我是做特定的姿勢才會不舒服 我打噴嚏都沒有
05/24 16:29, 7F

05/24 17:05, 8年前 , 8F
腸胃科會要做胃鏡確認 醫生通常會說不建議重訓做太重
05/24 17:05, 8F
文章代碼(AID): #1R1Z4c6Y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1Z4c6Y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