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心得] 其實myprotein的衣服還不錯穿 分享XXL號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火腿)時間8年前 (2018/05/23 18:45), 8年前編輯推噓14(1408)
留言22則, 18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可能有人會怕XXL穿起來很大件 不過我覺得其實還好 我身高173 體重86 分享穿起來的感覺 https://i.imgur.com/3fxIKSD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Hbsut74.jpg
https://i.imgur.com/aSJmWwa.jpg
基本上很舒服 下擺大概切到屁股 剪裁其實不錯 上胸跟後背其實有練的話都可以很明顯 不過我是練身體健康的 背超弱 但是穿起來也不會很突兀 重點是現在有特價 本來就打折了 再打折一件不到三百 https://i.imgur.com/UtJvcc7.jpg
買來當睡衣都好 以上只是分享心得 給被XXL尺寸嚇到不敢買的人一點信心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49.217.85.17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7072337.A.DFE.html

05/23 18:55, 8年前 , 1F
會說那個好穿一定沒傳過Taiger
05/23 18:55, 1F

05/23 18:57, 8年前 , 2F
這個健身房景觀也太棒了吧!是渡假飯店裡嗎?
05/23 18:57, 2F

05/23 19:01, 8年前 , 3F
就台中的美力啊 算健身房收費便宜的
05/23 19:01, 3F

05/23 19:04, 8年前 , 4F
樓下支援冠C阿伯圖
05/23 19:04, 4F

05/23 19:12, 8年前 , 5F
而且tao的衣服對我來說太貴了 再翻一下板上評價怕怕的
05/23 19:12, 5F

05/23 19:13, 8年前 , 6F

05/23 19:29, 8年前 , 7F
覺得不太好看耶
05/23 19:29, 7F
※ 編輯: ham (49.217.85.174), 05/23/2018 19:37:30

05/23 19:37, 8年前 , 8F
你穿穿看T-shirt或褲子再看看XXL有沒有剛好
05/23 19:37, 8F

05/23 20:17, 8年前 , 9F
老虎牌那麼貴 這個才多少錢 cp值海放好嗎
05/23 20:17, 9F

05/23 21:00, 8年前 , 10F
屁斯
05/23 21:00, 10F

05/23 21:52, 8年前 , 11F
只能說想過什麼品質的人生花多少錢吧 沒創作理念的品
05/23 21:52, 11F

05/23 21:52, 8年前 , 12F
牌我個人是不會買
05/23 21:52, 12F

05/23 21:59, 8年前 , 13F
181 88覺得XL有點大,可能不夠巨
05/23 21:59, 13F

05/23 22:24, 8年前 , 14F
緊身的穿大一號當然回覺得舒服
05/23 22:24, 14F

05/23 22:39, 8年前 , 15F
批私 拉
05/23 22:39, 15F

05/24 08:24, 8年前 , 16F
某樓不知在怒什麼,人家好心分享也沒什麼不好吧
05/24 08:24, 16F

05/24 12:08, 8年前 , 17F
屁斯有什麼理念?笑死人
05/24 12:08, 17F

05/24 12:11, 8年前 , 18F
品牌行銷=所謂理念? 盲目洗腦的粉粉
05/24 12:11, 18F

05/24 14:25, 8年前 , 19F
可是設計感我真的無法XDD 穿素的最保險
05/24 14:25, 19F

05/24 14:51, 8年前 , 20F
我覺得這件好看欸
05/24 14:51, 20F

05/24 14:57, 8年前 , 21F
反串被當真ㄏ笑死
05/24 14:57, 21F

05/24 17:10, 8年前 , 22F
希望有天我也買大size
05/24 17:10, 22F
文章代碼(AID): #1R1KPHt-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1KPHt-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