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家裡用啞鈴或彈力帶訓練上胸的方法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scarletake要追討些什麼;)時間8年前 (2018/05/21 17:25), 8年前編輯推噓3(524)
留言11則, 9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請問一下,前不久發現我往斜上方推的力量不足。有練身體的朋友說我是上胸太弱(反而不 建議我使用健身房,然後用它們的椅子用一點斜度作啞鈴上推。 我想請問,如果家裡有兩個5公斤的啞鈴,和一條彈力帶,有沒有在家就可以練習的方法? 我查過版上,也google過,目前都沒看到,還是非得有那個有斜度的躺椅才行? 先謝謝大家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20.40.194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6894722.A.1F8.html

05/21 17:28, 8年前 , 1F
上胸有一部分是吃肩膀 你可以做前平舉跟肩推
05/21 17:28, 1F

05/21 17:34, 8年前 , 2F
腳踩彈力帶中間,用彈力帶夾上胸
05/21 17:34, 2F
完全推不起來

05/21 17:41, 8年前 , 3F
不考慮腳墊高做伏地挺身嗎?
05/21 17:41, 3F

05/21 17:50, 8年前 , 4F
斜上握推會吃很多三角,要單練上胸最好做單側孤立
05/21 17:50, 4F

05/21 17:50, 8年前 , 5F
動作避免肩膀移動吃到三角
05/21 17:50, 5F

05/21 17:55, 8年前 , 6F
用彈力帶仿滑輪上斜飛鳥應該可以練到上胸
05/21 17:55, 6F
也推不起來

05/21 18:06, 8年前 , 7F
做下斜伏地挺身練上胸
05/21 18:06, 7F
謝謝大家,我其實有加入 只是看去用的人都很拼,好像要比賽 不想耽誤大家,能家裡做就先這樣 有比較強之後再使用設備 ※ 編輯: scarletake (61.220.40.194), 05/21/2018 18:22:43 ※ 編輯: scarletake (61.220.40.194), 05/21/2018 18:24:31

05/21 18:43, 8年前 , 8F
有加入就能去使用設備啊 幹嘛管別人要不要比賽
05/21 18:43, 8F
也不算浪費,會做別的,我是動健康的

05/21 19:00, 8年前 , 9F
有加入健身房不去用????
05/21 19:00, 9F
或許因為大家持續憤怒 ※ 編輯: scarletake (61.220.40.194), 05/21/2018 19:28:32

05/21 20:28, 8年前 , 10F
去健身房吧 如果你是動健康的就甚麼器材都亂做比在家強
05/21 20:28, 10F

05/25 03:26, 8年前 , 11F
動健康是什麼意思?
05/25 03:26, 11F
文章代碼(AID): #1R0f227u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R0f227u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