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重訓該增重了嗎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你爸爸的蛋)時間8年前 (2018/03/29 16:05), 編輯推噓2(200)
留言2則, 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3/3 (看更多)
看到大大的這篇文章後,開始學著自己安排菜單 一直敲鍵盤敲得很煩,所以做了一個表格跟大家分享 https://i.imgur.com/kllqXbh.jpg
例1: 相對強度80% 每組做5下(例如5x5菜單) 那應該要用69%1RM來訓練 例2:相對強度60% 每組做10下(可能在DELOAD) 那應該要用45%1RM來訓練 大GUY4這樣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4.24.153.15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2310721.A.156.html

03/29 18:11, 8年前 , 1F
推方便麵
03/29 18:11, 1F

03/29 21:15, 8年前 , 2F
03/29 21:15, 2F
文章代碼(AID): #1Ql9v15M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Ql9v15M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