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TT
消費區
即時熱門文章
24小時內熱門文章
最新文章
熱門看板
看板列表
我的收藏
最近瀏覽
批踢踢 PTT 搜尋引擎
看板
[
MuscleBeach
]
討論串
[問題] 重訓該增重了嗎
共 3 篇文章
排序:
最新先
|
最舊先
|
留言數
|
推文總分
內容預覽:
開啟
|
關閉
|
只限未讀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#3
Re: [問題] 重訓該增重了嗎
推噓
2
(2推
0噓 0→
)
留言
2則,0人
參與
, 8年前
最新
作者
xm3fu0
(你爸爸的蛋)
時間
8年前
發表
(2018/03/29 16:05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1個圖片
image
1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看到大大的這篇文章後,開始學著自己安排菜單. 一直敲鍵盤敲得很煩,所以做了一個表格跟大家分享.
https://i.imgur.com/kllqXbh.jpg.
例1: 相對強度80% 每組做5下(例如5x5菜單). 那應該要用69%1RM來訓練. 例2:相對強度60% 每組做10下(可能在DELO
#2
Re: [問題] 重訓該增重了嗎
推噓
15
(15推
0噓 17→
)
留言
32則,0人
參與
, 8年前
最新
作者
ck1158
(小鹹)
時間
8年前
發表
(2018/02/25 15:38)
, 8年前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5個圖片
image
5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應該不少人都聽過一個名詞. 漸進式超負荷Progressive Overload. 但排課表時怎麼樣才能達到適當的超負荷. 而不會讓自己太輕鬆或操壞自己呢?. 以下為影片整理.
https://youtu.be/1CM7wI3k7KI.
Prilepin's
Chart
. 這是一個運動科學專家從蘇聯
(還有1489個字)
#1
[問題] 重訓該增重了嗎
推噓
3
(3推
0噓 1→
)
留言
4則,0人
參與
, 8年前
最新
作者
Travel312
(崔弗)
時間
8年前
發表
(2018/02/25 13:13)
,
編輯
資訊
0篇文章回應此文
0
內文有0個圖片
image
0
內文有0個連結
link
0
內容預覽:
一開始碰固定重量的重訓器材. 做完隔天起來會肌肉酸痛. 堅持了一段時間後. 肌肉似乎適應了該重量. 只有剛做完重訓會酸痛一陣子. 到了晚上或隔天就完全沒感覺. 到了這個階段. 是否該考慮增加重訓的重量和練的次數?. 畢竟如果無法破壞肌肉纖維. 蛋白質吃進去也補不了,增不了肌肉啊~. --.
※
發信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