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重訓該增重了嗎
共 3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2(2推 0噓 0→)留言2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xm3fu0 (你爸爸的蛋)時間8年前 (2018/03/29 16:05), 編輯資訊
0
1
0
內容預覽:
看到大大的這篇文章後,開始學著自己安排菜單. 一直敲鍵盤敲得很煩,所以做了一個表格跟大家分享. https://i.imgur.com/kllqXbh.jpg. 例1: 相對強度80% 每組做5下(例如5x5菜單). 那應該要用69%1RM來訓練. 例2:相對強度60% 每組做10下(可能在DELO

推噓15(15推 0噓 17→)留言32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ck1158 (小鹹)時間8年前 (2018/02/25 15:38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5
0
內容預覽:
應該不少人都聽過一個名詞. 漸進式超負荷Progressive Overload. 但排課表時怎麼樣才能達到適當的超負荷. 而不會讓自己太輕鬆或操壞自己呢?. 以下為影片整理. https://youtu.be/1CM7wI3k7KI. Prilepin's Chart. 這是一個運動科學專家從蘇聯
(還有1489個字)

推噓3(3推 0噓 1→)留言4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Travel312 (崔弗)時間8年前 (2018/02/25 13:13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一開始碰固定重量的重訓器材. 做完隔天起來會肌肉酸痛. 堅持了一段時間後. 肌肉似乎適應了該重量. 只有剛做完重訓會酸痛一陣子. 到了晚上或隔天就完全沒感覺. 到了這個階段. 是否該考慮增加重訓的重量和練的次數?. 畢竟如果無法破壞肌肉纖維. 蛋白質吃進去也補不了,增不了肌肉啊~. --. 發信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