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閒聊] 翻到置物櫃裡只放鞋子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出租--近東吳城中西門町)時間8年前 (2018/05/18 21:13), 8年前編輯推噓0(000)
留言0則, 0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關於鞋子 之前去池袋運動中心的gym 入場前每個人都要脫鞋 再套上可重複利用的塑膠鞋袋 才能進入到置物櫃 連同衣物一起鎖進置物櫃中 換上室內用鞋 動線既明確又衛生 好幾次在台北的運動中心 都發生明明更衣室門口有鞋櫃 幾乎大部分人卻無視 直接踩著鞋子去浴室 洗完再踩著濕濕的鞋印走出去 人來人往旁若無人 這種差別有好有壞 看每個人觀感 有的人覺得鞋子怕被偷 不願意放鞋櫃 有的人是懶得脫 只是這些公共區域 都是靠清潔人員打掃 實在不需要這麼無視別人的辛苦 ※ 引述《em4 (通通去吃寶路啦><)》之銘言: : 現在晚上人很多,又一堆人不帶鎖 : 翻好幾個沒鎖的置物櫃都有東西 : 有一個置物櫃就裡面一雙臭鞋 : 我就直接把它拿出來放地上 : 然後改成放我的東西且上鎖 XD : 大家覺得這樣會很超過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1.251.46.22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26649206.A.8B9.html ※ 編輯: Answerme (114.137.74.73), 05/18/2018 21:24:14 ※ 編輯: Answerme (114.137.74.73), 05/18/2018 21:26:22
文章代碼(AID): #1Q_j5sYv (MuscleBeach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Q_j5sYv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