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新聞] 只會用跑步機?研究:上健身房最大盲點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阿蛇)時間8年前 (2018/01/28 23:22), 編輯推噓8(806)
留言14則, 11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其實我去的那個健身房,每個我都會去試試看。 但是有一個東西 我是真的會在意別人的目光 很想玩又不敢玩!! 就是那個沙袋,我怕揍他的樣子太矬,像在耍猴戲。 所以從來沒去練過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39.12.102.109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17152937.A.B27.html

01/28 23:44, 8年前 , 1F
你想太多 只有兩種人會吸引其他男人的目光 1.巨巨 2.女
01/28 23:44, 1F

01/28 23:44, 8年前 , 2F
生 其他人懶得管你要幹嘛 除非你佔用器材玩手機
01/28 23:44, 2F

01/29 00:13, 8年前 , 3F
一樓中肯
01/29 00:13, 3F

01/29 00:30, 8年前 , 4F
說不定你是開創台灣柔術的祖師爺呀
01/29 00:30, 4F

01/29 01:42, 8年前 , 5F
柔術沒有打擊技,會打大概還是拳擊、踢拳、泰拳、散打為主
01/29 01:42, 5F

01/29 01:42, 8年前 , 6F
或是全接觸空手道之類的
01/29 01:42, 6F

01/29 07:31, 8年前 , 7F
建樣不要徒手去沙包,不會亂打,手腕容易折到,我就是T
01/29 07:31, 7F

01/29 09:12, 8年前 , 8F
.T 幫樓上補完
01/29 09:12, 8F

01/29 09:55, 8年前 , 9F
柔術其實是有打擊技的...
01/29 09:55, 9F

01/29 09:56, 8年前 , 10F
柔道也有,叫當身
01/29 09:56, 10F

01/29 16:35, 8年前 , 11F
那個要戴拳套打的
01/29 16:35, 11F

01/29 19:16, 8年前 , 12F
七樓意思是自己是T 某樓不要亂補
01/29 19:16, 12F

01/29 19:21, 8年前 , 13F
樓上幹嘛醬XDD
01/29 19:21, 13F

03/05 17:15, 8年前 , 14F
為什麼T徒手打沙袋就會容易手腕折到啊? :p
03/05 17:15, 14F
文章代碼(AID): #1QRUgfid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QRUgfid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