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討論] 成吉自己是不是不尊重自己辦的比賽?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..)時間8年前 (2017/12/31 18:46), 編輯推噓-5(160)
留言7則, 7人參與, 9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誰跟你說另一個不是花瓶......? 一個吸引男異性戀, 另一個可以吸引女異性戀和gay族群啊, 所以兩個都是花瓶無誤,只是功能性不一樣而已。 啊你質疑瞎哥不夠帥? 在健身業,帥哥都很忙的, 誰有空跟你做直播, 甚至帥到一個程度,去外面賺更多更輕鬆, 幹嘛傻傻留在成吉思汗? 所以成吉戰略很正確,沒有問題, 只是人家就蜀中無大將,只好廖化做先鋒咩。 ※ 引述《WantFxxk4X (超級想Fuck嗜插貓)》之銘言: : 直播自己比賽是很棒啦~ : 還真是台灣第一位自辦自播比賽 : 館長屌炸無庸置疑 : 但硬要放子畫面 : 放花瓶+根本不懂的瞎哥 : 感覺根本不尊重比賽 : 整個比賽專業度都看不到 : 不如放兩個花瓶 大家說厚母后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200.249.24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14717211.A.6FD.html

12/31 18:52, 8年前 , 1F
這篇是??????? 還以為來到八卦版 我全家都問號
12/31 18:52, 1F

12/31 18:53, 8年前 , 2F
12/31 18:53, 2F

12/31 18:56, 8年前 , 3F
-
12/31 18:56, 3F

12/31 19:35, 8年前 , 4F
又再嘴
12/31 19:35, 4F

12/31 20:05, 8年前 , 5F
???
12/31 20:05, 5F

12/31 20:05, 8年前 , 6F
男版出來的都這樣嗎
12/31 20:05, 6F

01/02 09:43, 9年前 , 7F
01/02 09:43, 7F
文章代碼(AID): #1QIC0RRz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QIC0RRz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