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討論] 成吉自己是不是不尊重自己辦的比賽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-5(1推 6噓 0→)留言7則,0人參與, 9年前最新作者solumate (..)時間8年前 (2017/12/31 18:46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誰跟你說另一個不是花瓶......?. 一個吸引男異性戀,. 另一個可以吸引女異性戀和gay族群啊,. 所以兩個都是花瓶無誤,只是功能性不一樣而已。. 啊你質疑瞎哥不夠帥?. 在健身業,帥哥都很忙的,. 誰有空跟你做直播,. 甚至帥到一個程度,去外面賺更多更輕鬆,. 幹嘛傻傻留在成吉思汗?. 所以成
(還有1個字)

推噓2(13推 11噓 12→)留言36則,0人參與, 最新作者WantFxxk4X時間8年前 (2017/12/31 15:32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1
內容預覽:
直播自己比賽是很棒啦~. 還真是台灣第一位自辦自播比賽. 館長屌炸無庸置疑. 但硬要放子畫面. 放花瓶+根本不懂的瞎哥. 感覺根本不尊重比賽. 整個比賽專業度都看不到. 不如放兩個花瓶 大家說厚母后!!!. --. 一項平均調查顯示,剛果人18公分超長,韓國人9公分超短。. 完整新聞連結:https
(還有291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