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關於喝高蛋白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違者願聞其詳)時間8年前 (2017/12/31 09:32), 8年前編輯推噓15(1508)
留言23則, 17人參與, 9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小弟第一次PO文單純拋磚引玉,請各位巨巨水水手下留情QQ ------ 先講結論:小弟覺得高熱量/增重乳清比起吃食物來說,沒有比較便宜。 ------ 首先,有些人好像沒注意到原po是喝高熱量乳清的...... 先說一個重點,這種高熱量乳清絕對不是只有蛋白質提供的高熱量, 他還有一堆碳水化合物,這才是他叫高熱量的原因。 而原po說的true mass我不太清楚是哪一個牌子, 就我所喝過是Bsn True Mass: 價錢:1900元左右(蝦皮)。 份量:16份,一份3湯匙。 熱量:700卡/份 蛋白質:49g 平均一份118元,你可以得到700卡、蛋白質49g,喝16次。 ------ 以前小弟買這種高熱量乳清的理由是: 1.當作熱量補充品,每次喝一匙,233卡。 2.因為吃不下太多東西/食量小容易飽,所以買來用喝的比較簡單。 但喝了兩桶,體重完全沒起色,後來索性賣掉。 後來開始計算全天吃的熱量之後才開始上升。 ------ 接下來我們來看118元這個價位我(外食)最近會買什麼: 1.自助餐,雞腿(大)+高麗菜+滷蛋+蒸蛋+白飯+義美無糖豆漿 這樣大概可以120元800~900卡,50g左右蛋白質。 2.麥當勞雙層牛肉吉士堡+E餐,飲料換玉米湯。 這樣熱量138元1132卡,50g蛋白質。 (其他因為工作通勤、時間的關係所以選擇不多) 跟高熱量乳清提供的熱量/蛋白質價錢差不多,還可以爽吃麥當勞(誤) ----- 結論: 1.你買高熱量乳清之前有考慮到這些嗎? 包含你的TDEE、計算食物熱量、計算活動量等等, 全部都要在你掌控之中,你才有辦法調整目標然後增重。 2.買高熱量乳清的用途是什麼? 如果是補最後目標熱量的缺口,缺200卡就補一匙,我覺得很方便。 也不像很多外食一樣又油又鹹。 但如果是想靠這個來取代大部分熱量,我覺得......hen貴。 同樣都是一堆碳水化合物,我還是想吃真實的食物。 最後給原po的建議,開始算熱量吧! 只有知道自己吃了多少熱量才有辦法增/減重。 而且大部分還是要以蛋白質為為主。 至於食量這種事情......不早點面對你永遠都吃不多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0.169.21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14683946.A.840.html

12/31 09:43, 8年前 , 1F
真的 不如喝一般乳清 再吃好吃的 比較爽
12/31 09:43, 1F

12/31 10:24, 8年前 , 2F
所以你後來食量有變大嗎?
12/31 10:24, 2F
有!有在開始算熱量之後就會有強迫症哈, 真的吃不下的話,早餐後或下午要再補吃一點東西就可以~

12/31 10:36, 8年前 , 3F
可是你吃麥當勞也吃進很多脂肪
12/31 10:36, 3F
這倒是真的...不過要低脂肪又吃很多熱量的話其實對我來說比較難長期執行... 平常沒時間自己煮,等到進到減脂階段再調整吧,至少目前體脂沒往上跑很多~

12/31 10:43, 8年前 , 4F
至少麥當勞的脂肪比很多自助餐店的脂肪還乾淨XD
12/31 10:43, 4F
(驚)真的嗎?這我倒是第一次聽到,怎麼說呢? (其實一直吃麥當勞我自己也是會擔心XD)

12/31 10:46, 8年前 , 5F
上次看到有文章是麥當勞員工發的 說油不會炸太久
12/31 10:46, 5F

12/31 10:46, 8年前 , 6F
強制一段時間就會換
12/31 10:46, 6F

12/31 10:46, 8年前 , 7F
而那一段時間好像是一天還是12小時 有點忘了
12/31 10:46, 7F

12/31 10:47, 8年前 , 8F
反正就是乾淨到爆炸
12/31 10:47, 8F
原來如此(筆記)等等...我好像害這篇文章變成業配(誤) ※ 編輯: ofender (223.140.169.213), 12/31/2017 10:51:42

12/31 11:03, 8年前 , 9F
脂肪不也只是熱量的來源 有甚麼關係?
12/31 11:03, 9F

12/31 13:06, 8年前 , 10F
對於刺激某些荷爾蒙,蛋白質跟碳水都比脂肪還要好
12/31 13:06, 10F

12/31 13:08, 8年前 , 11F
給了我晚餐吃麥當勞的好理由XDDD
12/31 13:08, 11F

12/31 14:31, 8年前 , 12F
我喝了三袋都15磅的 喝完肚子大到爆 大家別喝
12/31 14:31, 12F

12/31 15:56, 8年前 , 13F
腳骨折剛好看到這篇,晚上叫外送XD
12/31 15:56, 13F

12/31 16:06, 8年前 , 14F
我覺得篇值得m
12/31 16:06, 14F

12/31 16:32, 8年前 , 15F
麥當勞的油每天都會濾渣,還會拿儀器測油酸價,一定程
12/31 16:32, 15F

12/31 16:33, 8年前 , 16F
度就會更換 ,因為我做過是真的確實執行@@
12/31 16:33, 16F

12/31 20:58, 8年前 , 17F
我是因為吃不下才買來試看看 方便麻
12/31 20:58, 17F

01/01 00:17, 9年前 , 18F
基本上 換油不會拖超過兩天 油是棕梠油 麥當勞真的比
01/01 00:17, 18F

01/01 00:17, 9年前 , 19F
起很多算是乾淨的喔
01/01 00:17, 19F

01/01 11:21, 9年前 , 20F
說到麥當勞飲食。我都點無醬的漢堡多生菜。
01/01 11:21, 20F

01/01 11:21, 9年前 , 21F
加上生菜不要醬料。無糖綠茶。
01/01 11:21, 21F

01/01 17:30, 9年前 , 22F
這篇真的值得M
01/01 17:30, 22F

01/02 01:18, 9年前 , 23F
我就是吃bsn胖的,熱量更高1200,一個月胖了3公斤,沒
01/02 01:18, 23F
文章代碼(AID): #1QI3ugX0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QI3ugX0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