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關於喝高蛋白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5(15推 0噓 8→)留言23則,0人參與, 9年前最新作者ofender (違者願聞其詳)時間8年前 (2017/12/31 09:32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弟第一次PO文單純拋磚引玉,請各位巨巨水水手下留情QQ. ------. 先講結論:小弟覺得高熱量/增重乳清比起吃食物來說,沒有比較便宜。. ------. 首先,有些人好像沒注意到原po是喝高熱量乳清的....... 先說一個重點,這種高熱量乳清絕對不是只有蛋白質提供的高熱量,. 他還有一堆碳水
(還有1011個字)

推噓9(13推 4噓 45→)留言62則,0人參與, 9年前最新作者hkups8 (我極猛)時間8年前 (2017/12/30 23:00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小弟我最近接觸健身,一直吃都吃不胖,所以買了true-mass高熱量乳清蛋白,但不太瞭解上面的使用方法,請問他上面寫每天飲用兩次是正確的嗎,還是是當日有重訓才喝?-----.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
(還有1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