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空桶裝乳清前會先洗過嗎?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夤)時間8年前 (2017/12/21 16:04), 編輯推噓17(1816)
留言25則, 2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zzing (小Z)》之銘言: : 最近把桶裝的乳清吃完了 : 買了一包袋裝的 : 把它裝進原本的乳清桶裡 : 但有點懶得洗 因為弄乾有點麻煩...怕不夠乾會結塊 : 想問一下可以直接用乾紙巾把剩下的粉清掉後直接倒新的進去嗎? 我懂你的感覺! 我那時候買了十磅的就在想到底罐子要不要洗, 畢竟之前買香草的,這次買草莓;如果不小心混在一起變成草莓牛奶我覺得這樣 會有點色色的。 但是洗的話又怕有些圓柱弧度不好乾,粉倒進去會結塊;這樣真的很不好。 就像洗衣粉一樣結塊。 最後我認識了一位大師,教會我儲存的方法。 他都是先把他用4號夾鍊袋分裝成一小包一小包,然後剛好家裡有空行季箱也方便; 就用行李箱固定好,放在車上後車箱,也不易潮溼,下了班就可以直接去練;下車 就取個兩包,練前、練後飲用。 偶爾同好忘了帶自己的乳清,他也會分給我們這些健身幫的好友。 上次就問他:「欸~巨哥,你這樣子不會很虧嘛乳清也不少錢耶」 『拜託,這些粉是有多少錢?友情無價啦!而且我們幫就是靠粉在聯繫感情的啦』 供你參考這方法, 我是覺得不錯啦。 比較麻煩的就是每次坐他的車遇到臨檢就會拖上個一、二個小時,我想是因為 大家覺得他練的不錯在互相交流吧,應該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8.84.18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13843496.A.ABA.html

12/21 16:08, 8年前 , 1F
他的乳清都用鼻子吸的嗎
12/21 16:08, 1F

12/21 16:16, 8年前 , 2F
我信了...
12/21 16:16, 2F

12/21 16:31, 8年前 , 3F
你朋友是不是看到警察都會很緊張?
12/21 16:31, 3F

12/21 16:34, 8年前 , 4F
幫我問一下 綠島天氣好嗎 最近要去玩
12/21 16:34, 4F

12/21 16:42, 8年前 , 5F
現在綠島還有再給人進修的嗎? XDD
12/21 16:42, 5F

12/21 16:42, 8年前 , 6F
放個一年還不乾?
12/21 16:42, 6F

12/21 16:45, 8年前 , 7F
草莓牛奶會有點色色的哈哈哈哈
12/21 16:45, 7F

12/21 17:03, 8年前 , 8F
笑死
12/21 17:03, 8F

12/21 17:50, 8年前 , 9F
車子除非你確保不日曬 不然車子高溫放在裡面悶 不會
12/21 17:50, 9F

12/21 17:50, 8年前 , 10F
變質嗎?
12/21 17:50, 10F

12/21 18:09, 8年前 , 11F
我覺得有人會當真照做………
12/21 18:09, 11F

12/21 18:34, 8年前 , 12F
然後警察就臨檢了
12/21 18:34, 12F

12/21 20:03, 8年前 , 13F
其實他騙你那是乳清 真正是什麼我不能說
12/21 20:03, 13F

12/21 20:17, 8年前 , 14F
我前陣子要去健身房遇到臨檢 他們叫我打開包包剛好看到
12/21 20:17, 14F

12/21 20:18, 8年前 , 15F
我用塑膠袋裝的乳清 警察瞬間整個繃緊神經叫我不要動
12/21 20:18, 15F

12/21 20:20, 8年前 , 16F
經過解釋一番 聞了一下 最後就放我走叫我以後不要這樣裝
12/21 20:20, 16F

12/21 22:47, 8年前 , 17F
借徵2.5kg空桶~台北市~可送杯飲料
12/21 22:47, 17F

12/22 00:40, 8年前 , 18F
我男友搭飛機時行李箱也是用塑膠密封袋裝乳清 結果日
12/22 00:40, 18F

12/22 06:01, 8年前 , 19F
本人拿起來吸
12/22 06:01, 19F

12/22 09:35, 8年前 , 20F
....
12/22 09:35, 20F

12/22 10:23, 8年前 , 21F
袋子上是不是還有印一隻貓咪跟傻眼兩個字?
12/22 10:23, 21F

12/22 11:30, 8年前 , 22F
我昨天去買夾鍊袋了說
12/22 11:30, 22F

12/22 11:57, 8年前 , 23F
你到底嗑了什麽 分我一點
12/22 11:57, 23F

12/22 22:03, 8年前 , 24F
有笑有推XD
12/22 22:03, 24F

12/22 22:38, 8年前 , 25F
以為走到八卦版
12/22 22:38, 25F
文章代碼(AID): #1QEsiegw (MuscleBeach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QEsiegw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