討論串[問題] 空桶裝乳清前會先洗過嗎?
共 2 篇文章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

推噓17(18推 1噓 6→)留言25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xakg (夤)時間8年前 (2017/12/21 16:04), 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我懂你的感覺!. 我那時候買了十磅的就在想到底罐子要不要洗,. 畢竟之前買香草的,這次買草莓;如果不小心混在一起變成草莓牛奶我覺得這樣. 會有點色色的。. 但是洗的話又怕有些圓柱弧度不好乾,粉倒進去會結塊;這樣真的很不好。. 就像洗衣粉一樣結塊。. 最後我認識了一位大師,教會我儲存的方法。. 他都是
(還有227個字)

推噓7(13推 6噓 9→)留言28則,0人參與, 8年前最新作者zzing (小Z)時間8年前 (2017/12/20 23:29), 8年前編輯資訊
0
0
0
內容預覽:
最近把桶裝的乳清吃完了. 買了一包袋裝的. 把它裝進原本的乳清桶裡. 但有點懶得洗 因為弄乾有點麻煩...怕不夠乾會結塊. 想問一下可以直接用乾紙巾把剩下的粉清掉後直接倒新的進去嗎?. --.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3.204.136.83. 文章網址: ht
(還有34個字)
首頁
上一頁
1
下一頁
尾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