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左肩動作時一塊凹陷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K')時間8年前 (2017/12/18 03:20), 編輯推噓1(105)
留言6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2 (看更多)
不好意思有個問題要請教各位前輩們 小弟從去年四月開始踏入健身的行列 但因為工作的關係沒辦法練得很勤(等等有照片怕傷大家眼... 前陣子在做肩膀相關的動作時 注意到施力時 左肩與脖子連接處會出現一個凹陷 雙手平舉時 左手感覺筋好像被拉扯 拍了三個照片 分別為一般雙手放下時 https://imgur.com/a/Mp62e 雙手平舉時 https://imgur.com/a/zcra0 左手側舉時 https://imgur.com/a/j5rpR 尤其左手側舉時的照片 可以看到肩後有一塊會突出.. 在做側平舉或是肩部相關動作 作動時,那塊突出都會跟著動作出現 另外我摸左背的肩頰骨旁則有一塊明顯的較硬的區域 右背肩頰骨旁則沒有 平常健身時都做史密斯握推跟二三頭 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@@ 有想說如果要看醫生的話是要找骨科還是復健科看呢.. 很怕是自己練壞了...omg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.162.57.19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13538408.A.D41.html

12/18 06:14, 8年前 , 1F
覺得有問題就去就醫,這裡大多都鍵盤醫學系畢業
12/18 06:14, 1F

12/18 07:32, 8年前 , 2F
肩關節律動失衡,你肩膀應該沾黏有點程度了,去看醫生吧
12/18 07:32, 2F

12/18 07:58, 8年前 , 3F
會痛就看醫生...這筆不要省
12/18 07:58, 3F

12/21 19:33, 8年前 , 4F
如果你是要去大醫院照x光 記得兩邊都照 如果只照一邊
12/21 19:33, 4F

12/21 19:33, 8年前 , 5F
等等醫生說只有照一邊 不確定你是不是天生這樣 我昨
12/21 19:33, 5F

12/21 19:33, 8年前 , 6F
天就被這樣回應
12/21 19:33, 6F
文章代碼(AID): #1QDiDer1 (MuscleBeach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文章代碼(AID): #1QDiDer1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