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深蹲討鞭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沛綱)時間8年前 (2017/11/29 12:43), 編輯推噓1(103)
留言4則, 1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※ 引述《red0301 (R)》之銘言: : 各位巨巨、辣妹大家好: : 很久沒錄自己深蹲的影片 : 今天剛好錄了一段65kg的訓練 : 想請教各位幫忙看看 : 是否有什麼需要改進的地方 : https://youtu.be/Z0myph32Yw8
: 我自己看覺得: : 1. 起來時槓的軌跡不穩定,會往前頓 : 可能要再控制核心穩定點? : 2. 頸部莫名的很垂? : 這樣可以嗎還是應該再抬頭ㄧ些? : 敬請不吝指教 : 麻煩各位了,謝謝 :) https://imgur.com/2uTbwPT
您髖驅動後脊椎明顯分成兩部分動作 脊椎上部與下部速率不同 所以動作初始就失去脊柱中立 離心收縮時壓力“可能”落在上胸椎反折處 https://imgur.com/d0DJW88
建議您驅動髖的方向朝下一點 因為髖的方向會影響身體傾斜角度 https://imgur.com/n28Mjuo
小小心得跟您分享一下 -- 新竹最好笑健身房上線啦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bsportbien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22.116.232.20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11930587.A.9BD.html

11/29 19:46, 8年前 , 1F
謝謝k大的精辟剖析!我覺得我的大腿骨比小腿骨長很多
11/29 19:46, 1F

11/29 19:46, 8年前 , 2F
髖屈時的角度很難抓>_<會試試您說的
11/29 19:46, 2F

11/29 19:47, 8年前 , 3F
方向朝下ㄧ點,應該能改進腰胸椎的情況
11/29 19:47, 3F

11/29 19:47, 8年前 , 4F
先謝謝您了 :)
11/29 19:47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Q7ZhRcz (MuscleBeach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32
67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2 篇):
32
67
文章代碼(AID): #1Q7ZhRcz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