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新手如何入門?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有朋自遠方來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5 16:14), 編輯推噓3(3010)
留言13則, 7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3 (看更多)
先說你有做過功課然後又說看不懂 最起碼youtube上很多人分享的伏地挺身你都能每天做每組50下共3組胸部也緊實 (飲食)看你的bmi就是要每餐至少增加100元來多吃脂肪碳水高蛋白來增脂增肌 (訓練方法)請為你已經開始重訓了嗎?一週幾次重訓?徒手器材都算,你自己訓練模式 是?還是只是手機電腦無止盡發問,動起來才有tdee,才能解決你所有問題 (菜單)不用說對新手還沒有太大的意義 把衣服撐起來就要先有胸肌,先吃到85-90再來練,體態會更好 如果想要同時進行只能靠教練課程 這時你這位新手就會開始疑問為什麼大家都要推教練課程呢?我不想花錢 不想花錢網路資訊對你來說根本無字天書跟你講了你也一竅不通,看你都待在電腦前發問 就能知道你想不花半毛錢也懶得動 我們只能笑笑的噓你,但你有發問我們當然很樂意回答但是總要有一個方向及目標 加油吧!動起來才是你最大的突破! PS. 重訓不是運動而是習慣,不想花錢都很難做到,為何?一休都一定要上社區健身房才 能達到所有肌群的運動。健身房平均一個月1千上下,任何身材練健身健美都建議一定要 嗑高蛋白,一個月約2千。所以你覺得能不花錢?上健身房跟高蛋白的錢你都要省的話, 肯定是練1天休息5天的結果。想省教練費當然只能偷學到健身技巧,但也不完全的適合你 ,其他的菜單你不可能厚臉皮旁聽吧!該花的還是要花 慵懶的新手不要再問這種問題廣泛的廢文了,先去健身房加入會員逼自己動起來再說吧! ※ 引述《e741000 (複利葉。腹便。幫浦拉絲)》之銘言: : 各位巨巨好 : 精華區有看過 : 但還是找不到重點 : 飲食 訓練方法 菜單 看不懂 : 是要直接去找教練買課程還是要買書來自己看? : 目的是想要強化全身肌肉 讓身材好看點 把衣服撐起來 看書也能持久 站久不駝背 : 身形 178cm 67.25KG : 胸肌根本沒有 手部 背部也沒肌肉 : 有小腹= = 大腿有點肥肉 小腿少一點 重量都在下盤了ORZ : 可以請好心的鄉民幫幫忙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5.82.179.57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08055250.A.27B.html

10/15 17:16, 8年前 , 1F
通常會問怎麼健身的人 10個有9個幾個禮拜後就沒繼續了
10/15 17:16, 1F

10/15 17:16, 8年前 , 2F
而真正會持續的往往都是默默碰 默默做 大概半年一年後才
10/15 17:16, 2F

10/15 17:16, 8年前 , 3F
來求助進步的 多回這廢文只是浪費力氣而已
10/15 17:16, 3F

10/15 17:18, 8年前 , 4F
*不是指您回文是廢文 我指原PO...
10/15 17:18, 4F

10/15 17:56, 8年前 , 5F
你好認真
10/15 17:56, 5F

10/15 18:42, 8年前 , 6F
光是有胸肌是撐不起來的
10/15 18:42, 6F

10/15 19:30, 8年前 , 7F
伏地挺身對一般人來說很難 50下一定是不標準的
10/15 19:30, 7F

10/15 19:33, 8年前 , 8F
唉,真正有心的人早就上網查資料和學習了
10/15 19:33, 8F

10/16 06:38, 8年前 , 9F
健身比較花錢都是在吃的上面 健身房也不一定要去
10/16 06:38, 9F

10/16 06:38, 8年前 , 10F
既然都說是習慣了,那也就沒必要追求那麼快封頂
10/16 06:38, 10F

10/16 06:39, 8年前 , 11F
用徒手養成習慣,日積月累下來也是很可觀的
10/16 06:39, 11F

10/16 17:01, 8年前 , 12F
去萵苣運動後發現很多器材都不會用,後來爬文找到國外蠻多
10/16 17:01, 12F

10/16 17:01, 8年前 , 13F
youtber教學影片可參考
10/16 17:01, 13F
文章代碼(AID): #1PunZI9x (MuscleBeach)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本文引述了以下文章的的內容: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2 之 3 篇):
文章代碼(AID): #1PunZI9x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