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閒聊] Myprotein報價之疑惑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阿杯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4 09:31), 8年前編輯推噓10(11125)
留言37則, 16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1/1
其實寫這一篇會得罪很多人。我也不管幾個噓了。 Myprotein有問題時,就是有人收到物品。 確有損毀。客服反應上有些慢。所以,我對這個商品的保存, 也是問號連連。 品管問題嗎?所以,我前面的留言,多半是說。 Myprotein事後的處理態度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Myprotein這次網友報說有0.99磅運費的優惠。 我下手購買了。2包。超過50英鎊。 1包5公斤。1包2.5公斤。 總共是7.5公斤。刷卡後,包含國外刷卡手續費。我估計約3000元。 那等同1公斤才400元。 可是版上留言,一公斤喊到1千元,900元。1200元。 落差也太大了吧。 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這次我看到我常去的營養品網站有優惠。5.5公斤約45美元。 但是看到運費,倒退3步。51美元的運費。 這實在,........ 萬惡的運費。 請問一下,Myprotein怎麼節省運費? 不可能虧錢賣吧?那他乳清成本多少阿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01.138.176.63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07944669.A.AEC.html

10/14 09:34, 8年前 , 1F
買2.5跟5公斤去算1公斤價格? 我以為小包裝單價高很正常
10/14 09:34, 1F

10/14 09:36, 8年前 , 2F
真好賺買一公斤等於賣家自己喝一公斤不用錢
10/14 09:36, 2F

10/14 09:37, 8年前 , 3F
某餅x大在蝦皮2.5公斤好像罵29xx
10/14 09:37, 3F

10/14 09:37, 8年前 , 4F
這樣等於他自己喝五公斤不用錢?
10/14 09:37, 4F

10/14 09:38, 8年前 , 5F
打錯 上面兩個數字倒過來
10/14 09:38, 5F

10/14 09:38, 8年前 , 6F
5公斤29xx
10/14 09:38, 6F

10/14 09:39, 8年前 , 7F
不過我認為是可以給人家賺,跟Myprotein 交談會氣死==
10/14 09:39, 7F

10/14 09:53, 8年前 , 8F
啊你前面不是說不要買
10/14 09:53, 8F

10/14 09:59, 8年前 , 9F

10/14 10:00, 8年前 , 10F
台灣官網時開幕買很多5 kg 我沒有來ptt套利
10/14 10:00, 10F

10/14 10:04, 8年前 , 11F
我自己也破了一袋5 kg 沒錄影到 只能自己喝 qq
10/14 10:04, 11F

10/14 10:10, 8年前 , 12F
你在打我臉。我知道阿。7.5公斤的乳清。3000元。跟他賭一把。 就這樣而已。3000元都拿不出來賭。才會是奇怪。 我也說了,她的售後問題,我也不敢買多。 不然,依照我狂購症,跟用成本賣人的手法。我也可以買3萬元。 不是嗎?我買3000元,就是要試手氣。看看這家公司如何? 如果你覺得3000元很大。我也沒有辦法。 營養品的補充,真的3000元不算什麼?

10/14 10:10, 8年前 , 13F
我是覺得用健康換那幾百價差不划算啦
10/14 10:10, 13F

10/14 10:10, 8年前 , 14F
官網送來已經不是破不破的問題
10/14 10:10, 14F

10/14 10:12, 8年前 , 15F
有些包裹送整箱是受潮的,還有高溫的 箱子爆開
10/14 10:12, 15F

10/14 10:12, 8年前 , 16F
你確定你要長期吃的東西 要經過這樣可怕的運送環境?
10/14 10:12, 16F

10/14 10:16, 8年前 , 17F
代購的也會經過上面那些環境阿
10/14 10:16, 17F
※ 編輯: clark0816 (101.138.176.63), 10/14/2017 10:27:18

10/14 10:23, 8年前 , 18F
不就有進口商
10/14 10:23, 18F

10/14 10:43, 8年前 , 19F
覺得拍賣貴就自己訂,自己買又怕有風險就別買,魚雨熊掌
10/14 10:43, 19F

10/14 10:43, 8年前 , 20F
無法兼得啊
10/14 10:43, 20F

10/14 11:01, 8年前 , 21F
推樓上
10/14 11:01, 21F

10/14 11:07, 8年前 , 22F
板上一公斤有到1200喔?不是800就被噓到不要不要的 有
10/14 11:07, 22F

10/14 11:07, 8年前 , 23F
收1200得請私我 大量佳
10/14 11:07, 23F

10/14 11:35, 8年前 , 24F
哈版上一堆垃圾
10/14 11:35, 24F

10/14 11:42, 8年前 , 25F
我問客服都說最近沒有0.99不懂你們怎麼買到
10/14 11:42, 25F

10/14 12:36, 8年前 , 26F
不要問
10/14 12:36, 26F

10/14 12:36, 8年前 , 27F
有0.99有時候會有人來通風報信 抓緊機會
10/14 12:36, 27F

10/14 17:58, 8年前 , 28F
超過六公斤要課稅吧
10/14 17:58, 28F

10/14 18:05, 8年前 , 29F
你去看蝦皮都是2.5kg 1500元,大部分的1kg都是回推回來
10/14 18:05, 29F

10/14 18:05, 8年前 , 30F
的,另外0.99本來就是暗黑兵法,又不是你想買就買的到
10/14 18:05, 30F

10/14 18:07, 8年前 , 31F
而且自己買就要承擔破掉,運丟的風險,還要動不動去追貨
10/14 18:07, 31F

10/14 18:07, 8年前 , 32F
煩客服,買蝦皮就是花錢省時省力罷了
10/14 18:07, 32F

10/14 18:58, 8年前 , 33F
海運阿 一貨櫃到英國約1500-3000美元 我不知道可以裝多
10/14 18:58, 33F

10/14 18:58, 8年前 , 34F
少乳清但是攤下來應該很便宜
10/14 18:58, 34F

10/15 00:06, 8年前 , 35F
不就回饋給客戶有什麼好問
10/15 00:06, 35F

10/15 00:27, 8年前 , 36F
嫌麻煩省時間我都去蝦皮買,2.5kg大概1500上下,免運費
10/15 00:27, 36F

10/15 00:27, 8年前 , 37F
,也不怕收到破包
10/15 00:27, 37F
文章代碼(AID): #1PuMZThi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PuMZThi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