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MyProtein爛斃了!!!!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NN)時間8年前 (2017/10/12 13:38), 8年前編輯推噓12(1205)
留言17則, 12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4/5 (看更多)
原文恕刪 剛剛因故跑去投遞所領取myprotein (之前包也爆過退貨,流程有興趣可搜我id) 沒意外包裹也是有點凹陷的樣子 投遞所阿姨把包裹給我的時候跟我閒聊 阿姨:「你們訂這種國外包裹,很多他包裝都這樣吼,跟台灣比起來紙箱都很薄。 阿不過你這個還好啦,上次有一個整個破了,裡面灑出來捏!!」 我內心O.S.:阿姨你講的那個好像就是我... 我就回:「嘿啊,我之前也遇到過」 阿姨:「你也遇到過吼~我跟你說,尤其是西班牙來的,都很破爛」 我:「是喔?欸我這好像就西班牙來的!!」 (突然想到不知那篇推文有提到西班牙海關,該不會海關才是桶最後一刀那個...) 阿姨立馬笑超大聲:「真的西班牙的喔XDD」 我離開以後馬上拿手機查,,myprotein單號開頭是EK都是西班牙海關出來的 myprotein可能就包裝爛又碰到雷海關? 或許他們在裡面用包裹鬥牛吧.... 給大家參考一下@@ ----- 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626q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170.21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07786727.A.420.html ※ 編輯: nlriey (118.150.170.21), 10/12/2017 13:40:25

10/12 13:40, 8年前 , 1F
阿姨圖呢
10/12 13:40, 1F
私我有空我讓你幫我領包裹XD ※ 編輯: nlriey (118.150.170.21), 10/12/2017 13:43:20

10/12 13:43, 8年前 , 2F
樓上好口味...
10/12 13:43, 2F

10/12 13:43, 8年前 , 3F
對阿,我的也是西班牙的~西班牙真的很雷
10/12 13:43, 3F

10/12 14:12, 8年前 , 4F
西班牙+1,收到時內容物沒破,但箱子整個解體
10/12 14:12, 4F

10/12 14:23, 8年前 , 5F
阿姨笑聲檔呢
10/12 14:23, 5F

10/12 14:26, 8年前 , 6F
ㄘㄨㄚˋㄙㄞˋ我的也是EK開頭
10/12 14:26, 6F

10/12 14:36, 8年前 , 7F
乾…EK+1
10/12 14:36, 7F

10/12 14:42, 8年前 , 8F
我也是EK但包裝完全欸沒事,感覺很吃運氣
10/12 14:42, 8F

10/12 14:43, 8年前 , 9F

10/12 15:52, 8年前 , 10F
樓上好完整 我的沒黃條,膠帶不黏手能伸進去,還好貨沒事
10/12 15:52, 10F

10/12 15:56, 8年前 , 11F
為什麼有黃條,我第一次看到欸
10/12 15:56, 11F

10/12 16:18, 8年前 , 12F
我的箱子毀了,外面包一層很髒的塑膠袋,最外面就用黃
10/12 16:18, 12F

10/12 16:19, 8年前 , 13F
條綁起來
10/12 16:19, 13F

10/12 17:19, 8年前 , 14F
不知道欸,郵差送來就長這樣了,而且包裝超完整裡面還
10/12 17:19, 14F

10/12 17:19, 8年前 , 15F
有超多防碰撞的空氣包
10/12 17:19, 15F

10/12 19:20, 8年前 , 16F
9/25訂的,今天也收到了,包裝跟樓上一樣完整
10/12 19:20, 16F

10/12 20:08, 8年前 , 17F
求阿姨圖
10/12 20:08, 17F
文章代碼(AID): #1Ptl_dGW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Ptl_dGW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