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心得] MyProtein爛斃了!!!!
原文恕刪
剛剛因故跑去投遞所領取myprotein
(之前包也爆過退貨,流程有興趣可搜我id)
沒意外包裹也是有點凹陷的樣子
投遞所阿姨把包裹給我的時候跟我閒聊
阿姨:「你們訂這種國外包裹,很多他包裝都這樣吼,跟台灣比起來紙箱都很薄。 阿不過你這個還好啦,上次有一個整個破了,裡面灑出來捏!!」
我內心O.S.:阿姨你講的那個好像就是我...
我就回:「嘿啊,我之前也遇到過」
阿姨:「你也遇到過吼~我跟你說,尤其是西班牙來的,都很破爛」
我:「是喔?欸我這好像就西班牙來的!!」
(突然想到不知那篇推文有提到西班牙海關,該不會海關才是桶最後一刀那個...)
阿姨立馬笑超大聲:「真的西班牙的喔XDD」
我離開以後馬上拿手機查,,myprotein單號開頭是EK都是西班牙海關出來的
myprotein可能就包裝爛又碰到雷海關?
或許他們在裡面用包裹鬥牛吧....
給大家參考一下@@
-----
Sent from JPTT on my HTC_D626q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18.150.170.21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07786727.A.420.html
※ 編輯: nlriey (118.150.170.21), 10/12/2017 13:40:25
推
10/12 13:40,
8年前
, 1F
10/12 13:40, 1F
私我有空我讓你幫我領包裹XD
※ 編輯: nlriey (118.150.170.21), 10/12/2017 13:43:20
推
10/12 13:43,
8年前
, 2F
10/12 13:43, 2F
推
10/12 13:43,
8年前
, 3F
10/12 13:43, 3F
推
10/12 14:12,
8年前
, 4F
10/12 14:12, 4F
推
10/12 14:23,
8年前
, 5F
10/12 14:23, 5F
推
10/12 14:26,
8年前
, 6F
10/12 14:26, 6F
推
10/12 14:36,
8年前
, 7F
10/12 14:36, 7F
推
10/12 14:42,
8年前
, 8F
10/12 14:42, 8F
→
10/12 14:43,
8年前
, 9F
10/12 14:43, 9F

推
10/12 15:52,
8年前
, 10F
10/12 15:52, 10F
→
10/12 15:56,
8年前
, 11F
10/12 15:56, 11F
推
10/12 16:18,
8年前
, 12F
10/12 16:18, 12F
→
10/12 16:19,
8年前
, 13F
10/12 16:19, 13F
推
10/12 17:19,
8年前
, 14F
10/12 17:19, 14F
→
10/12 17:19,
8年前
, 15F
10/12 17:19, 15F
推
10/12 19:20,
8年前
, 16F
10/12 19:20, 16F
→
10/12 20:08,
8年前
, 17F
10/12 20:08, 17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完整討論串 (本文為第 4 之 5 篇):
34
65
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