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好像沒人用小麥蛋白當補充?
因為小麥蛋白中有很大一部分是 麩質gluten
容易過敏,而且對飲食控制的人來說是不好的東西,詳細機制可自行估狗。
所以這東西吃了好處可能不會比壞處多...
不過,當年乳清也是其他乳製品的副產品啦,
本來是大家都會丟掉的東西,現在不但能賣錢,
還賣得這麼貴。
你可以試試看,也許會發現其他人還沒發現的配方。
引述《值nightwind209 (夜風)》之銘言:
: 前幾天沒事逛了逛烘焙材料行
: 發現了這個-小麥蛋白
: https://i.imgur.com/gskunYy.png

: 想說蛋白質含量挺高的 而且價格不貴
: 應該可以當蛋白質補品的來源
: 不過逛了逛網路跟PTT好像都沒人吃小麥蛋白
: 最多當然是一般乳清 再來就大豆蛋白或豌豆蛋白之類的
: 就是沒看到有人提小麥蛋白
: 請問小麥蛋白有什麼原因讓大家都不會選他當蛋白質的補充來源呢?
: 謝謝
: (當然小麥過敏的人不會選就是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48.6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07494959.A.0CB.html
推
10/09 05:10,
8年前
, 1F
10/09 05:10, 1F
推
10/09 10:06,
8年前
, 2F
10/09 10:06, 2F
推
10/09 11:22,
8年前
, 3F
10/09 11:22, 3F
推
10/09 13:11,
8年前
, 4F
10/09 13:11, 4F
討論串 (同標題文章)
MuscleBeach 近期熱門文章
PTT消費區 即時熱門文章