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: [問題] 好像沒人用小麥蛋白當補充?

看板MuscleBeach (健身)作者 (白爛少年)時間8年前 (2017/10/09 04:35), 編輯推噓4(400)
留言4則, 4人參與, 8年前最新討論串2/2 (看更多)
因為小麥蛋白中有很大一部分是 麩質gluten 容易過敏,而且對飲食控制的人來說是不好的東西,詳細機制可自行估狗。 所以這東西吃了好處可能不會比壞處多... 不過,當年乳清也是其他乳製品的副產品啦, 本來是大家都會丟掉的東西,現在不但能賣錢, 還賣得這麼貴。 你可以試試看,也許會發現其他人還沒發現的配方。 引述《值nightwind209 (夜風)》之銘言: : 前幾天沒事逛了逛烘焙材料行 : 發現了這個-小麥蛋白 : https://i.imgur.com/gskunYy.png
: 想說蛋白質含量挺高的 而且價格不貴 : 應該可以當蛋白質補品的來源 : 不過逛了逛網路跟PTT好像都沒人吃小麥蛋白 : 最多當然是一般乳清 再來就大豆蛋白或豌豆蛋白之類的 : 就是沒看到有人提小麥蛋白 : 請問小麥蛋白有什麼原因讓大家都不會選他當蛋白質的補充來源呢? : 謝謝 : (當然小麥過敏的人不會選就是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23.141.148.6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uscleBeach/M.1507494959.A.0CB.html

10/09 05:10, 8年前 , 1F
感恩
10/09 05:10, 1F

10/09 10:06, 8年前 , 2F
了解:)
10/09 10:06, 2F

10/09 11:22, 8年前 , 3F
我都用麥當勞來補充蛋白質
10/09 11:22, 3F

10/09 13:11, 8年前 , 4F
藜麥,沒有麩質解決你的問題
10/09 13:11, 4F
文章代碼(AID): #1Pseml3B (MuscleBeach)
文章代碼(AID): #1Pseml3B (MuscleBeach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