[問題] 可以取代SOLONE 30秒幕斯眼彩筆的產品

看板MakeUp (美妝)作者 (梨人)時間4年前 (2022/07/06 09:45), 編輯推噓14(14019)
留言33則, 17人參與, 最新討論串1/1
想請教各位 已使用SOLONE30秒幕斯眼彩筆超過七年了 一直覺得這隻搭配雙眼皮貼真的很服貼 雙眼皮貼都不會掉,也不會有難看的卡粉 但近期要補貨的時候,發現似乎停產了 或是能購買的通路變少了 因為不是很了解SOLONE幕斯眼彩筆本身的材質 曾經購買過其他牌的眼彩筆,也是讓雙眼皮貼貼上馬上就掉了 其他牌都似乎是會比較油?或是比較多亮粉的關係? SOLONE比較乾,抹上馬上推開就會定妝,貼上雙眼皮貼也不會掉 本身是內雙,每次化妝一定都會貼雙眼皮貼(D-UP的雙面雙眼皮貼) 先畫完,再貼雙眼皮貼,順序都是這樣 以前有嘗試用眼影盤或是其他牌的眼影棒,但雙眼皮貼都貼不上去 也嘗試過換順序,先貼再畫 但就是會卡住粉也有一條線在那邊 或是雙眼皮貼會在畫的過程中就掉落了 所以想試試看其他同材質的眼影產品 想詢問是否有同樣材質的取代眼影商品呢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61.219.109.142 (臺灣) 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MakeUp/M.1657071942.A.DF7.html

07/06 13:37, 4年前 , 1F
也想知道!
07/06 13:37, 1F

07/06 14:29, 4年前 , 2F
查了一下產品圖片才發現我也有這支
07/06 14:29, 2F

07/06 14:29, 4年前 , 3F
但早已忘了產品名稱 這支真的蠻好
07/06 14:29, 3F

07/06 14:29, 4年前 , 4F
用的
07/06 14:29, 4F

07/06 14:55, 4年前 , 5F
這支有陣子超級紅~
07/06 14:55, 5F

07/06 18:59, 4年前 , 6F
S家的眼線膠筆光南有
07/06 18:59, 6F

07/06 21:07, 4年前 , 7F
覺得名字很耳熟,找了一下發現我曾經愛到收
07/06 21:07, 7F

07/06 21:07, 4年前 , 8F
了半打不同色XDD 不過原po是推開當眼影用?
07/06 21:07, 8F

07/06 21:07, 4年前 , 9F
我當年只拿來畫眼線所以不確定推開的質地,
07/06 21:07, 9F

07/06 21:07, 4年前 , 10F
不過你要不要試試慕斯狀的膏狀眼影呢?
07/06 21:07, 10F

07/07 00:10, 4年前 , 11F
當年真的很紅,很常開合購,但我也是當眼線
07/07 00:10, 11F

07/07 00:10, 4年前 , 12F
筆用
07/07 00:10, 12F

07/07 07:52, 4年前 , 13F
也想知道...真的好喜歡這支
07/07 07:52, 13F

07/07 08:33, 4年前 , 14F
因為產線轉移吧,好像只有在淘寶販售了
07/07 08:33, 14F

07/07 11:26, 4年前 , 15F
我之前也當眼線,超不暈很好用
07/07 11:26, 15F

07/07 18:18, 4年前 , 16F
當眼線+1 之前屯了幾隻還在服役中
07/07 18:18, 16F

07/07 18:19, 4年前 , 17F
想知道推文以前用的現在用什麼啊~
07/07 18:19, 17F

07/08 03:28, 4年前 , 18F
好懷念的產品喔,solone當初就靠它
07/08 03:28, 18F

07/08 03:28, 4年前 , 19F
起家的說
07/08 03:28, 19F

07/08 05:30, 4年前 , 20F
懷念,以前超流行煙燻,每個女生都看起
07/08 05:30, 20F

07/08 05:30, 4年前 , 21F
來很派
07/08 05:30, 21F

07/08 06:44, 4年前 , 22F
好懷念喔當年還包色 他牌也有出類似但依
07/08 06:44, 22F

07/08 06:44, 4年前 , 23F
舊solone最好用
07/08 06:44, 23F

07/08 10:49, 4年前 , 24F
我現在都只用眼影盤裡的深棕色畫眼線了
07/08 10:49, 24F

07/08 15:22, 4年前 , 25F
這隻超好用不暈,感覺沒有替代品欸
07/08 15:22, 25F

07/11 00:16, , 26F
這支超級好用又不太暈,我的囤貨還在服
07/11 00:16, 26F

07/11 00:16, , 27F
役中,目前也是還沒找到替代品
07/11 00:16, 27F

07/16 16:40, , 28F
我也想知道!我用來畫下眼線微熏超好
07/16 16:40, 28F

07/16 16:41, , 29F
看,用了好幾年,已經買不到,也找不
07/16 16:41, 29F

07/16 16:41, , 30F
到替代品!嘗試用好幾個牌子的棕色眼
07/16 16:41, 30F

07/16 16:41, , 31F
線筆完全沒有推開又不暈的效果;用眼
07/16 16:41, 31F

07/16 16:41, , 32F
影又不夠集中.. 停產真的很煩惱啊!
07/16 16:41, 32F

01/03 23:22, , 33F
找不到替代品+1
01/03 23:22, 33F
文章代碼(AID): #1YnEb6tt (MakeUp)
文章代碼(AID): #1YnEb6tt (MakeUp)